商品編號:P0122500176715

預購商品,務必先來電洽詢 PANTONE 色彩手冊及指南套裝 【color specifier and color guide 】 (含210種新色) / 組 FHIP230N

定價 $ 0 售價 $ 26200
數量
付款方式
  • 貨到付款 / 線上刷卡 / ATM 轉帳
運送方式
  • 宅配(未滿999元+90元運費) / 7-11 純取貨(未滿999元+90元運費) / 全家純取貨(未滿999元+90元運費) / 企業會員結帳(未申請者請勿點選)

商品特色

※ 建議可先提供色號,幫您查詢此色號在哪一套色票內

※ 7天鑑賞期非試用期,商品內附專屬序號,售出拆封後恕不退換貨






【接受預購商品】歡迎來電洽詢02-2500-6979
概論: 
2,310種服裝,家居 + 室內裝潢紙版色彩,包含210種新色彩 
套裝包含兩冊手冊和對應的指南 
色彩重新配方更為環保,色號尾碼為TPG 
彩通®新的環保色彩配方 [PANTONE Color Formulas]–現在採用更方便使用與存放的形式! 

新版的色彩手冊及指南套裝呈現2,310種服裝,家居 + 室內裝潢色彩 [FASHION, HOME + INTERIORS Colors],以對地球更友善的新配方製作,並以新的彩通色號 [PANTONE Color Number] 尾碼TPG(Textile Paper – “Green”)標示。色料的調配已經修改去除所有的鉛顏料及鉻,但仍保持與原有TPX尾碼版相同的色彩完整性。這個產品的色彩經重新配方更為環保,符合歐洲國家與世界其他地區的標準。 

除了環保配方之外,我們也增強其他方面,以改進使用者經驗。指南及手冊現在以兩冊套裝的方式提供,讓產品更容易處理、使用與存放。檔案夾的構造改進,大為增強耐用性。每本手冊檔案夾內裡附有堅固的套筒,可以安全地存放指南。手冊的補充頁可以單張形式購得以補充原有頁面。 

特點: 
1、兩冊裝包含2,310種服裝,家居 + 室內裝潢色彩的工具,易於使用與處理堅固的套筒便於存取色彩指南。 
2、每種色彩有六張可撕取的色票以供建立色彩系列、溝通色彩及附於設計圖稿與檔案上色彩依色系排列,並以色號標示。#


※退貨時請保持內外盒包裝完整與清潔,不可有任塗寫.否則不予退款


公司介紹: 



 

廠商代號:HUW
責任代號:CXZ

揪!人來買

推薦親友來血拚 成功購買雙方皆可賺回饋金!
※ 詳細回饋金計畫與查詢請點我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