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編號:P0122500182123

佳能 CANON 商用連供傳真複合機 / 台 GX7070

定價 $ 0 售價 $ 24180
數量
付款方式
  • 線上刷卡 / ATM 轉帳 / 貨到付款
運送方式
  • 宅配(未滿999元+90元運費) / 7-11 純取貨(未滿999元+90元運費) / 全家純取貨(未滿999元+90元運費) / 企業會員結帳(未申請者請勿點選)

商品特色



Canon MAXIFY GX7070商用連供傳真複合機,提供黑白文件9,000頁*,彩色文件21,000頁超大印量*,幫助中小企業輕鬆處理大量列印工作,而且列印速度進一步提升,增加工作效率。採用4色顏料墨水,抗水、抗刮花、抗暈染,具有清晰銳利的文件列印品質;支援最長120公分的紙張列印,滿足各式商務應用的需求。GX7070提供最多600張大容量進紙,可減少補充紙張的次數。此外也支援自動雙面列印、自動雙面掃描,並提供有線和無線網路連接功能,辦公室可多人共享使用。印表機體積小好管理,擺放空間更有彈性、收納更方便。GX7070是企業使用者同時享有低成本、高品質的最佳列印解決方案。(*此為經濟模式)

商品介紹
四合一功能:傳真 / 列印 / 影印 / 掃描
體積小好管理,不佔空間
超高印量墨水黑白9,000頁,彩色21,000頁*
4色防水顏料墨水,文件清晰好閱讀
支援自動雙面列印
50頁自動送稿器,支援自動雙面掃描
紙張自訂尺寸最長可達1,200 mm
提供後方/前方進紙,進紙容量全部最多600張
內建有線、無線網路及無線直接連接模式,一台多人分享
2.7吋LCD觸控螢幕,功能設定操作更方便
可儲存掃描和傳真文件至網路資料夾
使用者可自行更換維護墨匣
Canon PRINT Inkjet/SELPHY智慧手機應用程式可直接列印及掃描
*此為經濟模式測試數值。



體積小好管理,不佔空間
GX7070同時具備列印、影印、掃描和傳真等多項功能,是幫助中小企業實現最佳工作表現的好幫手。功能強大但印表機體積小、不占空間,僅使用到最小範圍的佔地面積和高度。印表機可以整齊地放置在有限的空間中,例如零售店面的櫃檯、醫院櫃檯或是辦公室層架上。

超高印量墨水黑白9,000頁,彩色21,000頁 
使用經濟模式,黑色墨水列印量為9,000頁,彩色墨水列印量更高達21,000頁;在標準模式下,黑色墨水也能列印多達6,000頁,彩色墨水更可列印14,000頁。對於每天有大量彩色列印需求的使用者,再也不用擔心耗材成本。此外大瓶裝的墨水和大容量墨水盒,也減少了頻繁補充墨水的麻煩,而且還可以從印表機外觀輕鬆查看剩餘墨水量,避免意外的缺墨造成工作中斷。
*列印張數值係根據ISO/IEC 24712圖案以ISO/IEC 24711連續方式列印。 


4色防水顏料墨水,文件清晰好閱讀 
GX7070使用日本製的顏料墨水,可列印出銳利、清晰的黑色文字和鮮豔的彩色圖表。顏料墨水抗水、抗刮花,不小心將紙張弄濕或是使用螢光筆標記,列印的文字也不會變模糊。
 

支援自動雙面列印
GX7070內建自動雙面列印功能,提升效率之餘,更可降低紙張用量,省紙又環保。而且雙面列印和一般單面列印的列印密度相同,文件不論正反面都很容易閱讀。

50頁自動送稿器,支援自動雙面掃描
GX7070配備有50頁自動送稿器,可放置A4或Letter尺寸紙張,支援多頁掃描及影印,並且支援自動雙面掃描,單次傳送原稿,即可同時掃描正反兩面,免除手動操作的不便,過程快捷可靠,提升工作效率。

紙張自訂尺寸最長可達1,200 mm
GX7070紙張自訂尺寸最大216 mm x 1,200 mm,提供給使用者更廣泛的應用。一台印表機就可列印各式不同的紙張,從信封、標籤貼紙到長形的店面海報,以及放在貨架上的POP海報,GX7070就能滿足小型辦公室的各種列印需求。

提供後方/前方進紙,進紙容量全部最多600張
GX7070提供了後方進紙槽和前方雙層進紙匣,能夠同時放入不同尺寸/類型的紙張,減少更換紙張的時間,並且增加了紙張容量,減少重新裝紙的頻率,可以進行連續大量列印。前方雙層進紙匣各可放入250張A4普通紙,後方進紙槽則能放入100張A4普通紙,總進紙量高達600張,不需常常增添紙張,進而提升工作效率,並提供多種列印尺寸的靈活應用。

內建有線、無線網路及無線直接連接模式,一台多人分享
透過內建有線/無線網路讓多部電腦可同時分享印表機的列印功能,方便辦公室內多人分享使用,或隨時從筆記型電腦進行工作,亦無限制電腦或印表機的擺放位置,讓工作更靈活自如。GX7070可不須經無線路由器及網路設定,直接連接行動裝置至印表機進行列印,進一步簡化裝置連接,令列印更方便流暢。

2.7吋LCD觸控螢幕,功能設定操作更方便
GX7070配備2.7吋LCD觸控螢幕,提供更多印表機的狀態資訊,功能設定操作也更方便。

可儲存掃描和傳真文件至網路資料夾
掃描的資料除了可以作為電子郵件的附件傳送,或是存到USB隨身碟以外,還可以將掃描的資料存在內部網路的共享文件夾中,以供內部共享使用。接收到的傳真資料同樣也能存在內部網路的共享文件夾。

使用者可自行更換維護墨匣
當維護墨匣(廢墨棉)已滿或必須更換時,印表機將發出訊息通知使用者,使用者不必將印表機送到維修服務中心處理,可以自行採購並更換維護墨匣。更換方式相當簡單,所以可將維護停機時間降至最短,工作不停擺,以實現最高的生產力。

Canon PRINT Inkjet/SELPHY智慧手機應用程式可直接列印及掃描
Canon PRINT Inkjet/SELPHY手機應用程式,透過Wi-Fi無線網路,可直接掃描相片及文件至行動裝置 ,亦可直接從行動裝置列印相片及文件,不須連接電腦,為日常操作增添更多方便!
* iOS系統版本須達iOS7.0或以上及Android系統版本須達Android 4.0或以上


規格說明
 

基本資料

產品型號

GX7070

產地

越南

列印

最高列印解析度

600 x 1,200 dpi

黑白文字/彩色列印速度(ipm)*                                  

24.0 / 15.5

紙張尺寸

後方進紙槽:A4, A5, A6, B5, LTR, LGL, B-Oficio, M-Oficio, Foolscap, FS, Executive, 信封(#10, DL, C5, Monarch), 4" x 6", 5" x 7", 7" x 10", 8" x 10", 正方形(127 mm x 127 mm), 自訂尺寸寬89 mm - 216 mm長 127 mm - 1,200 mm

上方進紙匣:A4, LTR, A5, B5

下方進紙匣:A4, LTR

自動雙面列印

有 (A4, LTR)

掃描

掃描元件

CIS

光學掃描解析度

1,200 x 1,200 dpi

線性掃描速度(300dpi)

灰階1.4 ms/line

彩色1.4 ms/line                                                          

雙面掃描

影印

最大影印尺寸

A4, LTR

影印速度(sFCOT / Simplex)

彩色文件約12秒

影印速度(sESAT / Simplex)

彩色文件約12.7 ipm

影印份數

最多99頁

傳真

類型

Super G3 / 彩色傳真

速度(黑白/彩色)

每頁約3秒鐘 / 每頁約1分鐘

群組傳真

99組

無紙記憶接收(記憶體容量)

約250頁

PC傳真(Windows / Mac)

有 (黑白傳真,僅限傳送)

介面

PC連接介面

High-Speed USB

螢幕

2.7吋LCD觸控螢幕

自動送稿器

A4, LTR 50頁

進紙匣容量

上方進紙匣 (A4普通紙250張)

下方進紙匣 (A4普通紙250張)

後方進紙槽 (A4普通紙100張)

網路連接

無線網路

有線網路

無線直接連接

AirPrint

Mopria

MAXIFY Cloud Link

智慧手機/平板電腦/印表機操作

墨水

墨水系統

四色分離墨水盒

噴嘴數

黑:1280個  

黃 / 紅 /藍:1024 / 1024 / 1024個

隨機墨水型號

黑色:GI-76 BK (170ml)

藍色:GI-76 C (135ml)

紅色:GI-76 M (135ml)

黃色:GI-76 Y (135ml)

墨水列印量 (以ISO/IEC 24712圖案連續列印)

[A4彩色圖表]

經濟模式:GI-76 BK 9,000張、GI-76 C/M/Y:21,000張

標準模式:GI-76 BK 6,000張、GI-76 C/M/Y:14,000張                                                                                                                                                                     

體積

尺寸

399mm(寬) x 410mm(深) x 314mm(高)

重量

13.0公斤

其它

作業系統

Windows 10 , Windows 8.1, Windows 7 SP1

macOS 10.12.6~11.0

ChromeOS

耗電量

影印時:約23W

待機時:約0.9W

關機時:約0.2W

電源

AC100-240V 50/60Hz

保固服務

2年保固或列印張數60,000張,以先到者為準

上網登錄註冊,保固期間內享第1年免費到府收送

1.列印張數值係根據ISO/IEC 24712圖案以ISO/IEC 24711連續方式列印。經濟模式透過降低濃度來減少墨水消耗,比標準模式最多列印50%。
2.於普通紙上列印的速度,以 ISO/IEC FCD 24734的Office Category Test 測試,列印速度會因應系統配置、連接介面、軟體、文件複雜程度、列印模式、覆蓋率、紙張類型等而有所改變。
3.掃描光學解析度是依據ISO 14473標準,最大硬體採樣解析度的測試方法。
4.影印速度依是sFCOT和sESAT,ISO / IEC 29183的平均值。影印速度可能因文件複雜程度、影印模式、頁面覆蓋率、使用的紙張類型等而有所不同,且不包括預熱時間。
5.傳真記憶體頁數根據ITU-T No.1圖表或Canon傳真標準圖表No.1。
6.部分版本驅動程式需至官網下載
7.所有資料均按 Canon 之標準測試方式取得,產品規格如有變更,恕不另行通知。



※以上規格資料若有任何錯誤,以原廠所公佈資料為準



公司簡介



廠商代碼:JV2
責任代碼:CXZ

揪!人來買

推薦親友來血拚 成功購買雙方皆可賺回饋金!
※ 詳細回饋金計畫與查詢請點我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