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編號:P0122500201616

富士通 ScanSnap 多人共享WiFi掃描器一年保固(黑色) /台 iX1600

定價 $ 0 售價 $ 17900
數量
付款方式
  • 貨到付款 / 線上刷卡 / ATM 轉帳
運送方式
  • 宅配(未滿999元+90元運費) / 企業會員結帳(未申請者請勿點選)

商品特色




※ 規格如有更動,以原廠公布為主


機能介紹

 

●簡單操作的觸控螢幕

ScanSnap iX1600 是ScanSnap 的旗艦機型。4.3 英寸觸控面板、ScanSnap 最快* 高速掃描(每分鐘 40 幀)和 Wi-Fi 支持提供舒適的掃描環境。
只需從觸摸面板上選擇所需的圖標(配置文件)並掃描,即可進行直觀的操作。
可以根據用戶自定義圖標,例如保存位置和文件格式。

*截至 2021 年 1 月 19 日公佈 ScanSnap 掃描速度(A4、彩色、300dpi)的目錄規格比較。


●可團體使用

多人使用簡單方便。您可以在觸摸面板上輕鬆地在用戶之間切換。
可4台電腦使用,非常適合在辦公室內多人共享以及在家中處理各種檔案。






● 一鍵式雲端存儲!助力新常態工作

支援Wi-Fi(2.4/5GHz帯),掃描器不僅可以無線連接到PC和智能設備,還可以直接連接到網路。您可以透過觸控螢幕一鍵將數據保存到文檔管理、名片管理、費用報銷、家庭帳簿等各種雲端服務中。即使是遠端辦公,也可以和辦公室人員共同使用,通過雲端存儲輕鬆共享,支援靈活的工作方式,不論時間和地點都可以進一步提高工作效率。

*一鍵輕鬆保存到雲端,輕鬆分享。每個人都可以隨時隨地存取資料





<與 ScanSnap 方便連接的雲端服務和應用程序>

使用 ScanSnap iX1600,您可以通過各種雲端服務和應用程序立即使用您的文件,只需輕輕一按。




無論您是在遠程工作還是外出,都可以隨時搜索和瀏覽。可以一次掃描大量文件並在雲端共享。



外出或在家工作等皆能隨時隨地輕鬆搜索客戶資訊。只要使用 ScanSnap掃描,即可管理名片。



只需掃描每天的收據,繁瑣的家用支出登記和納稅申報等也非常容易。



您不僅可以與家人共享手機上的照片,還可以使用 ScanSnap 掃描打印的照片!一同分享充滿回憶的相片。



基本性能

●每分鐘高速掃描 40 張 A4 彩色雙面紙 (300 dpi)

●50張裝紙量滿足讀取大量文件的需求

●商業掃描器中培養的製動輥和超聲波傳感器具有穩定的傳輸性能

●提高送入小文件的穩定性(如名片/收據等)

●快速啟動,只需打開蓋子即可使用


型號:iX1600

速度:40張/分鐘

觸控面板:〇

連接方式:無線網絡/USB

直接雲連接:〇

A3文件閱讀方式:手動進紙模式*

*您可以從觸摸面板更改或按住掃描按鈕進行切換。

體積:約292x161x152mm

重量:約3.4kg

掃描尺寸:51x51mm~216x360mm

共用:可4台電腦共用





品牌介紹




責任代號:QMW

商品影片

揪!人來買

推薦親友來血拚 成功購買雙方皆可賺回饋金!
※ 詳細回饋金計畫與查詢請點我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