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編號:P0122500236546

國際牌 Panasonic nanoe 空氣清淨機 /台 F-PXM55W

定價 $ 0 售價 $ 10880
數量
付款方式
  • 貨到付款 / 線上刷卡 / ATM 轉帳
運送方式
  • 宅配(未滿999元+90元運費) / 企業會員結帳(未申請者請勿點選)

商品特色

【商品介紹】

型號:F-PXM55W

規格:
適用坪數 12坪
CADR值(立方英呎/分)*1 159
馬達 DC 馬達
顏色 香檳金
主動式空氣淨化科技 nanoe? ●
PM2.5細懸浮微粒 99%*2
抑制病毒 H1N1流感 99.9%*3
H5N1、H9N2禽流感 99.9%*3
抑制細菌 大腸桿菌 99.9%*?
金黃色葡萄球菌 99.9%*?
抑制過敏原 花粉 99%*?
塵?死屍 98%*?
抑制黴菌 99*?
異味 90%*?
物理式空氣淨化科技濾網 PM2.5細懸浮微粒分解 99.99%*1?
抑制病毒/細菌/過敏原 99%*11
甲醛 ●
甲苯 ●
TVOC總揮發性有機物 ●
異味 ●
高效集塵 F-ZXMP55W(HEPA)
濾網長度 7.7m
使用壽命 10年
除臭濾網 F-ZXHD55W
使用壽命 10年
加濕濾網 —
使用壽命 —
濕度控制 最大量加濕量(mL/h) —
ECONAVI ●
感知科技 微塵 ●
異味 ●
濕度 —
照明 ●
人體 —
PM2.5 ●
運轉能力 風量(立方公尺/分) 5.5 / 2.5 / 1.0
消費電力(W) 49 / 11 / 7.0
運轉音(dBA) 52 / 32 / 18
氣流制御 PM2.5模式 ●
3D循環氣流 ●
多角度出風氣流 ●
前面板感應上滑(加大吸入口) —
輕鬆家務模式 —
基本規格 定時設定 ●
兒童安全鎖 ●
濾網更換提醒 ●
尺寸(mm)高x寬x深 580x300x205
重量(kg) 5.8
注意 *1台灣工研院測試報告。
*2nanoeTM測試條件:在3坪大空間距離地面1.2m,距離nanoe? 產生器1.5m位置設置塗了烷烴(十六烷)的65μg的培養皿,並暴露於nanoe? 空間中24小時,確認有99%分解效果。
測試單位:Panasonic株式會社解析中心 驗證日期:2013年10月~2014年1月 資料來源:http://panasonic.co.jp/
*3日本國立帶廣畜產大學大動物特殊疾病研究中心檢測報告,檢測方法:將定量H1N1、H5N1、H9N2病毒分別注入帶電微粒子水暴露於45L的盒子內6小時,測試其減少程度。
*4日本北里環境科學中心檢測報告,檢測方法:將定量大腸桿菌注入帶電微粒子水暴露於大約10m3 的空間內24小時,測試其減少程度。
*5日本北里環境科學中心檢測報告,檢測方法:將定量金黃色葡萄球菌注入帶電微粒子水暴露於大約10m3 的空間內4小時,測試其減少程度。
*6Panasonic電工解析中心株式會社檢測報告,檢測方法:將定量花粉致敏原注入帶電微粒子水暴露於45L的盒子內2小時,測試其減少程度。
*7Panasonic電工解析中心株式會社檢測報告,檢測方法:將定量塵?注入帶電微粒子水暴露於大約10m3 的空間內6小時,測試其抑制程度。
*8Panasonic電工解析中心株式會社檢測報告,檢測方法:將定量黴菌注入帶電微粒子水暴露於45L的盒子內24小時,測試其減少程度。
*9Panasonic(株)環境管理中心在3坪實驗室,距離出風口約40公分的位置,將nanoe? 依6段式臭氣強度檢視法進行檢驗,附著於布上的香菸異味靜置60分鐘後強度降低1.5等級;附著於布上的寵物異味(異戊酸氣味)60分鐘後強度降低2等級;附著於布上的燒烤味強度降低1等級。
*10中國家用電器檢測所檢驗報告結果。
*11日本大阪市工業研究所檢測報告,檢測方法:採用酵素免疫測定方法,測試塵?及花粉致敏原的減少程度。
■ 搭載nanoe? 的商品並非醫療技術。 nanoe? (技術)雖然具有抑制細菌、病毒等功能,但並不能由此形成無菌狀態,不保證能預防傳染。
■ nanoe? 是一項抑制浮游、附著過敏物質的技術。 nanoe? (技術)能抑制病毒(H1N1)、大腸桿菌(O157)、黴菌、過敏原等有害物質。
■ 若想了解詳細實證,請閱覽Panasonic公司網頁http://panasonic.net/technology/nanoe/experiment.html
■ 型錄及官網中記載的內容是報導發表時的訊息,在您閱覽時內容可能會有變動,請諒解。
■ 此為使用帶電微粒子水產生裝置,在有限的環境下進行的實驗結果,並非已裝在商品中得到驗證,實際效果會因房間等的具體情況和使用情況而不同。

特點:
顏色:香檳金
適用坪數:12坪
風量(m3/min) :強速5.5

?


























【品牌介紹】





?

廠商代碼:UE1
責任代碼:CXZ

揪!人來買

推薦親友來血拚 成功購買雙方皆可賺回饋金!
※ 詳細回饋金計畫與查詢請點我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