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編號:P0122500237338

MICROTEK 全友 高速多功能商用文件管理 掃描器 掃描儀 /台 FileScan 3125c

定價 $ 0 售價 $ 15800
數量
付款方式
  • 貨到付款 / 線上刷卡 / ATM 轉帳
運送方式
  • 宅配(未滿999元+90元運費) / 企業會員結帳(未申請者請勿點選)

商品特色






產品簡介

體積靈巧、設計精密的全友電腦 FileScan 3125c掃描器(MRS-600ADFplus),最適合在櫃檯與桌面等小型辦公空間中來使用。 配備 100 張容量的自動送紙匣,FileScan 3125c掃描器能提供辦公室大量、高速、雙面掃描,具備A3對折掃描功能,讓A3文件內容可以輕鬆完整呈現!

FileScan 3125c 配有超音波感應器,能自動偵測從自動進紙器匯入的紙張厚度,當偵測到重疊進紙時,自動進紙器將會停止進紙,能有效預防重複進紙或漏頁,並減少掃描多頁文件時的錯誤。 此外,FileScan 3125c 可輕鬆完成信用卡、支票、名片、銀行文件、法律權狀、保單與醫療紀錄等各式材質與種類的文件掃描。只要擁有 FileScan 3125c掃描器,就能輕鬆將您的紙張原稿文件轉化為數位電子檔案!




特點介紹
  • 超音波感應器確保進紙順利
  • 可輕鬆掃描處理各式材質的文件與卡片
  • 便利的功能鍵含 LCD 顯示視窗
  • 無須暖機即可使用
  • 支援雙面掃描
  • 新穎先進的ScanWizard DI掃描軟體 超音波感應器確保進紙順利


超音波感應器確保進紙順利

FileScan 3125c 配有一個超音波感應器,能自動偵測從自動進紙器匯入的紙張厚度,當偵測到重疊進紙的情形時,自動進紙器將會停止進紙的動作,因此能有效預防重複進紙或漏頁的發生,減少掃描多頁文件時的錯誤。





可輕鬆掃描處理各式材質的文件與卡片

只需短短數秒,ArtixScan DI 3130c 可輕鬆完成信用卡、支票、名片、銀行文件、 法律權狀、保單與醫療紀錄等各式材質與種類的文件掃描。





便利的功能鍵含 LCD 顯示視窗

FileScan 3125c 配有一個 Select 與一個 Enter 按鍵, 讓您能輕鬆且直覺的啟動一些使用者設定的掃描功能。




?

支援雙面掃描

您可以選擇進行文件單面掃描或對文件的正反面同時進行雙面掃描。200 dpi 的設定值下,FileScan 3125c 可在一分鐘內,完成 50 面彩色、灰階與黑白文件的掃描。






新穎的ScanWizard DI掃描軟體(Windows作業系統)

ScanWizard DI 具有完整的掃描控制功能,以及螢幕預覽檢視,並且具有多重掃描域以及預覽功能,讓您能快速的預覽掃描的效果。

?
?單一檔案中儲存多個影像
這項功能讓您能依照掃描影像的數目,決定要儲存多少個影像在單一檔案中。





?自動裁切與自動傾斜校正
自動裁切功能可以偵測到稿件的影像範圍,掃描個影像之後會自動切除不必要的黑邊;自動傾斜校正功能則可將一定程度內的傾斜稿件自動進行修正處理。




?文件自動翻轉
這項功能讓掃描器自動將掃描存檔後的文件,根據您所選取的文字辨識語言〈OCR〉,翻轉成可以閱讀的方向。




?

?移除裝訂孔洞
這項功能讓您輕易的移除含有裝訂孔洞的影像。





?條碼分檔
這項功能讓您使用文件上的條碼作檔案管理,在掃描成堆的文件時,不用一再停止和重新啟動掃描器來進行文件的分類。它讓您能有效的組織、分類與搜尋掃描後的文件,輕鬆的完成檔案的管理,提升工作效能。





??移除空白頁
這項功能讓您輕易的移除成疊文件中的空白頁面, 確保連續掃描的一貫性。





?底色移除
進行掃描文件時,尤其是各種有顏色的表單,可以藉由移除文件本身的紅、綠或藍色底色來獲得更清晰的掃描影像。



?

?計紙系統
計紙系統讓您輕鬆追蹤來自於自動送紙器的掃描次數;這項功能讓您能精確的得知更換分紙墊或進紙滾輪的時間,更有效率的 進行掃描器的維修與保養。





?文件加強
進行掃描文件時,尤其是文件內容裡同時具有文字、圖片與圖表時,文件加強可以突顯文字的存在性。





特別為 Mac OS 開發的ScanPotter 掃描軟體


?語音
可將文字以語音的方式讀出,目前支援英文、法文、德文、義大利文,及西班牙文,也可以將語音以AIFF格式儲存,以利後續重複播放。

?檢查更新
ScanPotter 能透過網路偵測最新版本,並自動提醒使用者進行下載更新。

?分享
將掃描後的影像或文件儲存在雲端空間(目前支援 : Dropbox, Google Picase, Google Drive, Yahoo Flickr),或分享至社群網路(目前支援 : Facebook, Twitter)。








*上述規格如有變動,恕不另行通知





【廠商介紹】




【商品備註】

※以上規格資料若有任何錯誤,以原廠所公佈資料為準
※產品規格依實際產品為主,如有任何更改,恕不另行通知。

├所有圖片僅供參考,實際以出貨為準。┤

據消保法規定,凡購買之消費者均享有商品到貨七天(包含假日)鑑賞期之權益

(※鑑賞期非試用期)。



●退貨注意事項●

1.退回商品必須是全新狀態,完整包裝及附件都需齊全,如有缺少恕無法辦理退貨程序。

2.消耗性商品..一經拆封恕無法接受退貨




廠商代號:FU2S
責任代號:CRX

揪!人來買

推薦親友來血拚 成功購買雙方皆可賺回饋金!
※ 詳細回饋金計畫與查詢請點我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