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編號:P0122500273061

亞灣 大富翁 經典 圍棋 2盒 /組 D961

定價 $ 560 售價 $ 560
數量
付款方式
  • 貨到付款 / 線上刷卡 / ATM 轉帳
運送方式
  • 宅配(未滿999元+90元運費) / 7-11 純取貨(未滿999元+90元運費) / 全家純取貨(未滿999元+90元運費) / 企業會員結帳(未申請者請勿點選)

商品特色

【商品名稱】亞灣 大富翁 經典 圍棋 2盒 /組 D961

【商品介紹】

一套棋具,三種玩法

商品尺寸:約25.5x15x6.8cm

製造材料:紙、塑膠

產地:中國


警告:

適用年齡六歲以上

內含小物件玩具不適合三歲以下兒童使用

注意事項:

本產品不得接觸火源

本玩具請在成人監護下使用

不得對人體發射,拋射體前端不得改裝尖銳物







【品牌介紹】

(福州)亞灣文具有限公司

   “大富翁”──46年的歷史老牌子,台灣最大最專業的棋盤游戲及文化用品制造商,創立于1962年,主要經營項目有:銀行游戲棋、象棋、跳棋、木制游戲及各种益智游戲、新潮學生用品、麻將等,產品遍布全國各地,深受廣大消費者的喜愛。

   自1993年進入中國大陸市場以來,在產品品种、設計上秉承“健康、快樂、活力”的經營理念,同時借鑒國內外同類產品先進的生產及管理經驗,始終以滿足廣大的消費者需求為目標,通過數年的不懈努力,不但積累了丰富的銷售和生產經驗,為今天“大富翁”品牌的長遠發展奠定堅實的基礎。

  “互惠互利、共同發展”是亞灣公司多年來產品營銷的專業態度和承諾,將“讓所有的消費者買得到、買得起大富翁”作為孜孜不倦的追求目標,并加快研發符合不同消費層的新產品,努力進取、用充滿智慧的頭腦和勤勞的雙手,譜寫“大富翁”宏偉藍圖。




廠商代號:UJ
責任代號:CRX

揪!人來買

推薦親友來血拚 成功購買雙方皆可賺回饋金!
※ 詳細回饋金計畫與查詢請點我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