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編號:P0122500279495

PAPER STAR 華紙 A3 70磅 70P 多功能影印紙 25包 /組

定價 $ 0 售價 $ 6000
數量
付款方式
  • 貨到付款 / 線上刷卡 / ATM 轉帳
運送方式
  • 宅配(未滿999元+90元運費) / 企業會員結帳(未申請者請勿點選)

商品特色

特別注意:
貨運公司認定偏遠地區運費另外計算

圖片僅供參考,各設備不同會有色差,依實際出貨為準!


碳足跡認證產品

產品名稱:PAPER STAR 影印紙

產品尺寸:297x420mm (A3)

基種:70 GSM

主要成分:紙漿

數量:500張/包

原產地:台灣







何謂碳足跡

碳足跡(Carbon Footprint)可被定義為與一項活動(Activity)或產品的整個生命週期過程所直接與間接產生的溫室氣體排放量。相較於一般大家瞭解的溫室氣體排放量,碳足跡的差異之處在於從消費者端出發,破除所謂『有煙囪才有污染』的觀念。企業及產業溫室氣體的排放,一般是指製造部分相關的排放,但產品碳足跡排放尚須包含產品原物料的開採與製造、組裝、運輸,一直到使用及廢棄處理或回收時所產生的溫室氣體排放量。

企業日漸重視氣候變遷之議題,並重視發展減緩氣候變遷之產品(Economist Intelligence Unit Report, 2009)。因此,產品碳足跡已成為各國政府及企業達成溫室氣體減量目標的工具之一,也成為一種與民眾溝通的新媒介。

從溫室氣體涵蓋範圍來看,溫室氣體盤查可分為三個範疇:

國家或地區的能源燃燒排放統計。
針對企業或組織自身與相關的溫室氣體排放。
針對個別產品生命週期的溫室氣體排放;即所謂的「產品碳足跡」。

英國的調查指出,雖然在1992年至2004年間溫室氣體排放量下降了5%,但實際上,若將因消費所導致的間接溫室氣體排放量納入計算時,則排放量反而是上升了18% (Wiedmann et al, 2008)。另有研究指出,中國大陸總溫室氣體排放量已超越美國,成為世界第一,但其排放量中,有高達23%是為了製造產品滿足先進國家生活所需,所導致的排放量。

面對全球暖化的問題,若僅著眼於自己國家碳排放的削減,並不足以因應當前的狀況。

採用碳足跡的概念,將產品、個人或企業活動的相關溫室氣體排放量納入考量時,才能研擬出適切的低碳生活以及減量計畫,否則可能僅導致污染源轉移,實質上並未減量的假象。




品牌介紹



願景
華紙整合造林、製漿、造紙,以更貼近生活之方式引領紙材的新應用,期望開創「垂直整合、綠色環保、技術加值」的造紙業新紀元,持續以「提升材料利用率」、「科技
結合傳統」、「產品多元再進化」、「生態復育與教育回饋」等四大面向,做為永續發展的願景。除了本身具有的社會經濟效益以外,更進一步成為對整體社會具貢獻的加
值型產業與造紙產業之典範企業。


華紙成立於1968 年,2012 年10 月與永豐餘造紙股份有限公司紙與紙板事業部合併,落實林、漿、紙一貫垂直整合,主要從事紙漿、紙板、文化用紙、特殊用紙生產及銷售。
現今我們致力於運用技術轉型走向高附加價值的特殊功能紙開發,並且積極投入複合材料應用,產品跨足醫療用紙、食品用紙以及建材裝潢等市場,多角化的經營創造營運綜效。
此外,華紙也具體落實對環境友善發展的承諾,目前華紙已取得FSC COC驗證、PEFC國際環保認證及紙品碳足跡盤查,致力達到零餘料排放的綠色目標並成為綠色企業之典範。



我們的理念
林漿紙產業,生生不息地連貫起陽光、空氣、大地和人類的生活。
我們自許不斷提升產業競爭力並轉變為依靠生態型資源循環來發展的經濟,追求企業與環境共同永續經營


核心價值
CHP秉持誠信經營,並以人為本出發。同時致力於產業的創新,不斷嘗試突破傳統紙張既有的框架,
發展循環經濟模式與產品多元化的應用。








廠商代號:CV3
責任代號:CRX

揪!人來買

推薦親友來血拚 成功購買雙方皆可賺回饋金!
※ 詳細回饋金計畫與查詢請點我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