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編號:P0122500156768

日本 KONISHI 小西 裁縫上手布用 接著劑 17g /支 05476

定價 $ 0 售價 $ 210
數量
付款方式
  • 貨到付款 / 線上刷卡 / ATM 轉帳
運送方式
  • 宅配(未滿999元+90元運費) / 7-11 純取貨(未滿999元+90元運費) / 全家純取貨(未滿999元+90元運費) / 企業會員結帳(未申請者請勿點選)

商品特色

日本2015年Amazon銷售冠軍、2016年銷售亞軍,總銷售突破400萬支!

不揮分:33.5~40.0%
粘度:25~100Pa?s
pH:8~9
色調:透明


衣服及包包製作、褲子 裙子等服飾修改
名牌、緞帶、蕾絲等後製
熨斗整燙後接著力更強、可水洗、乾洗
簡單使用瓶口設計

不適用材質:
●過薄布料(可能會有滲透情形)
●有撥水處理之布料、不耐熱布料、有凹凸之布料、長毛布料
●聚乙烯(PP)
●聚丙烯(PE)

使用方法:
在想貼合的布料兩面均勻塗布上接著劑後貼合,
再使用燙衣布以熨斗15~20秒加熱後即可完成。

不須針線的裁縫膠!褲管修改、服裝製作、各式DIY手作、水洗乾洗也OK!

名牌、緞帶、蕾絲製作或服裝修改等,在原本必須動用到裁縫機的許多狀況下,以不需針線為概念所開發出的布用接著劑。

顏色呈透明狀,不會有明顯的使用痕跡,可放入洗衣機及乾洗,如使用熨斗更可大幅增加接著速度,可節省您寶貴的時間。

使用方法非常簡單,只要在想貼合的部分兩面塗布上接著劑後貼合,只需再使用燙衣布以熨斗15~20秒加熱後即可完成您的作品。





品牌介紹
日本KONISHI株式會社式1870年以藥商起業,並在1952年成功地開發了合成黏合劑。作為黏合劑的生產 家在日本國內首屈一指,始終為該產業的領導品牌。開發時代所需的化學黏膠性產品,是日本KONISHI永恆的目標,同時也致力研究生活、產業發展、以及環境保護等問題發展,為消費者提供直得信賴的產品與服務。


廠商代號:EN2

揪!人來買

推薦親友來血拚 成功購買雙方皆可賺回饋金!
※ 詳細回饋金計畫與查詢請點我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