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編號:P0122500157050

售完為止 日本 COPIC 酷筆客 從12種顏色開始!初心者插圖繪本 官方指南 (英文版) /本+ 附 COPIC 麥克筆 12色入 /組

定價 $ 0 售價 $ 1040
數量
付款方式
  • 貨到付款 / 線上刷卡 / ATM 轉帳
運送方式
  • 宅配(未滿999元+90元運費) / 7-11 純取貨(未滿999元+90元運費) / 全家純取貨(未滿999元+90元運費) / 企業會員結帳(未申請者請勿點選)

商品特色

COPIC 從12種顏色開始!初心者插圖繪本 官方指南 /本
+附 COPIC 麥克筆 12色入 /組

繪本尺寸:A4 / 68頁
麥克筆規格:12色入 /組









“有很多顏色,無法選擇!”“人物從哪裡畫?”
這本書解決了這個問題! 這是受Popular Illustrator·Big Riy×Copic Maker的兩個標記產品版權所有的初學者的官方指南。
 
從精心挑選的多種Copic顏色中選擇推薦的12種顏色。 從初學者選擇可能丟失的繪畫材料的方式來看,基本技術如模糊,漸變和混色,以及如何繪製字符都緊湊地彙編到這一卷中。 另外,我們對繪畫方法,顏色,圖案有很多變化的想法。

只需12種顏色即可充分享受Copic的魅力。
在本書的最後,有一張使用Copip特殊紙張“Special Premium Quality Paper”的圖紙! 你可以馬上開始畫畫。
 

品牌介紹:




廠商代號:AC

揪!人來買

推薦親友來血拚 成功購買雙方皆可賺回饋金!
※ 詳細回饋金計畫與查詢請點我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