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編號:P0122500157224

德國 RAL 勞爾 D9 建築工業 塗料 室內設計 專用 290色 色卡 /本

定價 $ 0 售價 $ 990
數量
付款方式
  • 貨到付款 / 線上刷卡 / ATM 轉帳
運送方式
  • 宅配(未滿999元+90元運費) / 7-11 純取貨(未滿999元+90元運費) / 全家純取貨(未滿999元+90元運費) / 企業會員結帳(未申請者請勿點選)

商品特色


RAL D9 是從勞爾設計體系1625個顏色中,根據用戶、尤其是中國用戶的顏色喜好精選出290色。

勞爾設計體係依據國際通用的顏色空間理論建立,顏色的命名按照顏色的色相、明度、彩度排列,能夠輕鬆地實現互補色、和諧色及漸變色,滿足創意性色彩設計對顏色細微差異的需求, 因此被視為個性化色彩設計的完美工具,成為世界各地建築師、室內設計師、工業應用設計、以及各行各業顏色用戶的首選。

勞爾色彩對中國不同地區消費者的顏色偏好進行了調研。 不同區域的人們對顏色的喜好存在差異,但也有許多相似之處。






公司介紹:

揪!人來買

推薦親友來血拚 成功購買雙方皆可賺回饋金!
※ 詳細回饋金計畫與查詢請點我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