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編號:P0122500163111

ORIGIN I 一般型防盜櫃系列 保險櫃(高355 寬355 深405)/個 3636

定價 $ 0 售價 $ 34000
數量
付款方式
  • 貨到付款 / 線上刷卡 / ATM 轉帳
運送方式
  • 宅配(未滿999元+90元運費) / 企業會員結帳(未申請者請勿點選)

商品特色

商品名稱:ORIGIN I 一般型防盜櫃系列 3636(高355 寬355 深405)/個
商品單位:個



產品說明:

1. 門鋼板厚12mm櫃體鋼板厚6mm,上下門閂4支,門閂直徑30mm。
2. 強力暗閂防破壞自動再鎖死結構,符合美國UL、TL級防盜標準電子鎖頭向下最新設計,且鎖栓背部裝置6mm防鑽強化鋼板,上下門閂加長,防止各種手工具破壞鎖。
3. 門關上,門閂自動關上。
4. 液晶電腦鎖與鑰匙鎖相互搭配,更兼具安全防盜與會同開啟的功能。
5. 櫃體內部及隔板皆以豪華皮革包裹;不銹鋼鑰匙掛鉤裝置。
6. 可以大型地錨固定於地面或牆壁,絕對搬不走。
7. STAR系列皆可更換轉盤鎖。



商品尺寸:

外徑:高355 寬355 深405(mm)深度含把手

有效內徑:高310寬327深284(mm)

重量:55公斤

內容物:隔板1個

如金庫要放在櫃內,建議櫃子高寬深尺寸多加4cm,以確保金庫可以放入。



設計特點:

保險櫃的入門款,由人工焊接、折彎工藝打造的厚鋼板組成,ORIGIN I擁有簡約內斂的造型語彙,但在細節處理上絕不比其他新款保險箱草率。

在安全防盜層面上,這系列皆採用加粗型之實心鉸練,讓金庫能穩固固定在衣櫃、牆角、地面等各式各樣的環境,即便小偷想強制打開保險箱,也幾乎無法以外力破壞、搬運櫃體;另外,此系列產品所使用的電子鎖皆具防破壞自動鎖死機構,鎖栓背部更有6mm的防鑽強化鋼板,再添一層保障。

金庫內部之隔板皆以訂製皮革包裹,並在正面以不鏽鋼製邊框鑲嵌,為內飾設計增添一分巧思,而四周的層板調節帶也讓使用者能依照不同存放物,時時調整隔層高度。




廠商代號:RG
責任代號:CRX

揪!人來買

推薦親友來血拚 成功購買雙方皆可賺回饋金!
※ 詳細回饋金計畫與查詢請點我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