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編號:P0122500163346

UNistar 裕德 白色1格 (210x297mm)多功能列印標籤 1000入/箱 US4428

定價 $ 5000 售價 $ 2950
數量
付款方式
  • 貨到付款 / 線上刷卡 / ATM 轉帳
運送方式
  • 宅配(未滿999元+90元運費) / 7-11 純取貨(未滿999元+90元運費) / 全家純取貨(未滿999元+90元運費) / 企業會員結帳(未申請者請勿點選)

商品特色



【商品說明】


型號:US4428
單位:1000入/箱
規格:210x297mm
特色:
適用雷射、噴墨、影印 
防溢隔邊設計,保證不溢膠、不傷滾筒 
保證過機不捲曲 
底紙特殊塗怖,不會多張送紙 
滾筒式裁割,標籤易撕

列印標籤格式小秘訣:
在列印標籤前,先用相同紙張尺寸的白紙作測試列印。將已打印的白紙放在標籤紙上,並對齊框線,確保所需列印的內容位置正確。還有,在使用列印機前,先參考該列印機的設置及說明,如:預設紙張大小及進紙匣設定。大部份列印機均設有列印標籤模式。想列印時不煩麻,請定期把列印機作清潔及護理。




【廠商簡介】

針對不同的印表機列印特性,生產出具七層結構的國際級專業列印用標籤。

從面紙吸墨塗層、高耐溫科技背膠、鋼鑄刀模裁切、特殊防溢膠隔邊、底紙靜電處理等高成本的專業生產技術,是Unistar裕德標籤對品質的堅持及能行銷亞洲市場(台灣/香港/新加坡/中國)的不二法門。

為讓使用者安心,原料到標籤成品,嚴格把關品質。


 

廠商代號:DU1
責任代號:CXZ

揪!人來買

推薦親友來血拚 成功購買雙方皆可賺回饋金!
※ 詳細回饋金計畫與查詢請點我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