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編號:P0122500163426

收藏家 電子防潮鞋櫃 收納櫃 (明亮白)(425公升 / 寬106cm x 高96.5cm x 深47cm) /個 AHD-500MW

定價 $ 0 售價 $ 26800
數量
付款方式
  • 貨到付款 / 線上刷卡 / ATM 轉帳
運送方式
  • 宅配(未滿999元+90元運費) / 企業會員結帳(未申請者請勿點選)

商品特色

商品名稱:收藏家 電子防潮鞋櫃 收納櫃 (明亮白) AHD-500MW(425公升 / 寬106cm x 高96.5cm x 深47cm) /個
商品單位:個

● 衣鞋收藏品櫥櫃均適用
● 居家大型防潮收納
● 大型平衡控濕主機(可升級)
● TDT精密校驗濕度表
● 425公升時尚雙門旗艦款
● 衣服皮件/球鞋鞋子/棉被寢具/精品包包/珍貴收藏

425公升 / 寬106cm x 高96.5cm x 深47cm




商品介紹

防潮與生活美學的完美結合 收藏家重新定義居家收納標準

傳統的鞋櫃,讓你的鞋子整齊擺放,卻無法保護你的愛鞋遠離潮濕發霉,大大折損皮鞋的壽命。
鞋子晾乾吹乾,表面乾了裡面卻仍然保存濕氣。用報紙塞鞋墊、放乾燥劑,除濕劑都不管用。
高貴的皮鞋、皮包沒有穩定和緩的除濕,皮革很容易發霉、龜裂,甚至長出白色霉斑。

收藏家 AHD-500MW 電子防潮鞋櫃 是鞋櫃也是你專屬的防潮櫥櫃。
簡約時尚,雅緻純淨白色系,輕鬆搭配客廳、書房、臥房、工作室各式空間。
明亮白色烤漆,鏡面設計優雅現代,北歐經典風格,大幅提升空間的舒適度。

兼具實用收納與安全保護,雙門對開氣密膠條、可調高低鋼製層版、崁入式門把附鎖等。
強大的收納機能,包含皮鞋皮靴、衣物、精品包包、珍貴收藏品等,皆可收納。

配備專業防潮功能;不只是收納,讓您收藏的珍貴衣物,得到真正有效的防潮保護。
世界級氣密鋼製櫃體阻隔濕氣、德製精密儀表掌控濕度、除濕主機全自動運轉。





廠商代號:ZTDR
責任代號:CRX


 

揪!人來買

推薦親友來血拚 成功購買雙方皆可賺回饋金!
※ 詳細回饋金計畫與查詢請點我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