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編號:P0122500169554

Kuretake 日本吳竹 ZIG 雙頭圓頭麥克筆 36套組 / 組 TCS-6000T-36V

定價 $ 1440 售價 $ 1152
數量
付款方式
  • 貨到付款 / 線上刷卡 / ATM 轉帳
運送方式
  • 宅配(未滿999元+90元運費) / 7-11 純取貨(未滿999元+90元運費) / 全家純取貨(未滿999元+90元運費) / 企業會員結帳(未申請者請勿點選)

商品特色

【商品介紹】


最適合手帳使用的ZIG雙頭彩色筆,粗細兩頭(1.2mm/0.5mm) ,

細字可以用來書寫,粗字可以用來著色畫畫。

手帳是每天都會使用的物件,有時候紀錄行程,有時候則代替日記書寫,使用方式由你自己決定。

 

Point 1.書寫文字推薦商品!

作為雙頭筆尖彩色筆,不管是書寫細小文字或強調行程都能靈活利用。

剛剛好放入鉛筆盒的簡潔尺寸,外出隨身攜帶也非常便利。

顏色種類非常豐富,可以依照行程內容不同而改變標記色彩;

也能自由地依喜歡的顏色開心使用。

Point 2.繪製小插圖推薦商品!

每次打開手帳看到和行程一起紀錄下來的小插圖,都會想起那天的愉快回憶!

簡單的小插圖最適合使用ZIG CLEAN COLOR F系列繪製。

只要一隻ZIG CLEAN COLOR F就能同時滿足書寫與精心塗鴉的願望!


商品規格:

 
型號:TCS-6000T-36V
單位:36色組 / 組
品牌地:日本
尺寸:153x125x33mm
材質:PP、POM、PEs、水性染料墨水

注意事項:請注意,任何雙頭筆必須放置於在水平位置,如果他們沒有正確放置,將會導致其中一邊變乾燥及不可使用。本商品為一次性拋棄型產品,不適合自行灌墨。


【品牌介紹】





廠商代號:SU1
責任代號:CCX

揪!人來買

推薦親友來血拚 成功購買雙方皆可賺回饋金!
※ 詳細回饋金計畫與查詢請點我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