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編號:P0122500176605

Munsell 孟賽爾 植物組織標準色卡 (Munsell Plant Tissue Color Charts) /本 【價格請來電洽詢】

定價 $ 0 售價 $ 100000
數量
付款方式
  • 貨到付款 / 線上刷卡 / ATM 轉帳
運送方式
  • 宅配(未滿999元+90元運費) / 7-11 純取貨(未滿999元+90元運費) / 全家純取貨(未滿999元+90元運費) / 企業會員結帳(未申請者請勿點選)

商品特色







【接受預購商品】歡迎來電洽詢02-2500-6979

 

孟賽爾植物組織标準色卡 Munsell Plant Tissue Charts 這是一套植物學家的色彩指南。共分爲十七個活頁的色彩圖表,通常被用來測定和記錄植物組織的顔色。這個信息對科學家在工作中掌握植物的成長速度,營養的缺乏,植物的疾病以及其他植物的成長過程起至關重要的作用。 爲什麽要使用植物組織標準色卡? 植物組織的顔色反映了光,臨界溫度,並在土壤中的化學成分,特别是當土壤缺乏某些或大或小的營養元素的影響。 有時植物顔色揭示植物,有毒物質的作用,或寄生生物的作用的遺傳起源。 植物彩色圖表提供科學家,學生,和植物種植者向有關分類學,遺傳學,生理學,病理學和植物營養問題作出反應所需的信息。

 

廠商介紹:


 

廠商代號:HUW
責任代號:CXZ

揪!人來買

推薦親友來血拚 成功購買雙方皆可賺回饋金!
※ 詳細回饋金計畫與查詢請點我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