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編號:P0122500176719

PANTONE 色票 CMYK指南 | 光面銅版紙 & 膠版紙( CMYK Guide | Coated & Uncoated ) 兩本入 /套 2021年版 GP5101C (舊型號GP5101B)

定價 $ 0 售價 $ 6100
數量
付款方式
  • 貨到付款 / 線上刷卡 / ATM 轉帳
運送方式
  • 宅配(未滿999元+90元運費) / 7-11 純取貨(未滿999元+90元運費) / 全家純取貨(未滿999元+90元運費) / 企業會員結帳(未申請者請勿點選)

商品特色

※ 建議可先提供色號,幫您查詢此色號在哪一套色票內

※ 7天鑑賞期非試用期,商品內附專屬序號,售出拆封後恕不退換貨











特色
色彩依色譜順序排列,易於瀏覽與選擇
包含經 G7 校正的 CRPC (特徵參考印刷條件)色彩空間裡的 CMYK 色值,代表在 G7 印刷參考條件下校樣或印刷時,效果會非常接近指南內的色彩外觀
印刷時無須印製專色色彩以指定 CMYK 指南色彩
使用書籍用紙,符合通行的印刷規格
附有色彩索引與照明評估工具
包含兩冊指南,分別為光面銅版紙與膠版紙
使用環保、ISO認證的油墨印製

色彩
包含 2,868 種 CMYK 色彩,較其他的 PMS 指南多出 700 種!
其中有 1,879 種獨特的光面銅版紙色彩與 1,653 種獨特的膠版紙色彩,兩者均無色差值在 2dE 以內的對應彩通專色

應用
適用於使用 CMYK 四色印刷,進行版面、商標、邊框、背景及其他圖像美工處理時,視覺化、溝通及管控色彩之用
是印刷商、品牌經理及各類設計師理想的工具
適於品牌小型宣傳活動所希望的清新、較不尋常的色彩效果
適用於現今的數碼工作流程


FAQ
為什麼PANTONE CMYK 指南中的 CMYK 濃淡值要改成新的版本 (PANTONE SKU 編號:GP5101B)?

由於新版 CMYK 指南採用 G7 校正印刷搭配 CRPC6 印刷參考 (適用於光面銅版紙指南) 和 CRPC3 印刷參考 (適用於膠版紙指南),因此 CMYK 值有所調整。這些校正印刷空間用以呈現色樣的 CMYK「配方」,與彩通 CMYK 指南過去發佈的有所不同

G7 校正印刷對 CRPC 印刷參考有何優點?

優點在於當設計採用 G7/CRPC 參考校樣或印刷時,最新 CMYK 指南中的 CMYK 色彩濃淡值能提供與指南類似的色彩呈現。

CMYK 指南有加入新色彩嗎?
沒有,彩通 CMYK 指南一直都提供 2,868 種色彩。

某些色彩旁的星號標誌「*」代表什麼意思?
「*」代表該色彩在 PMS 系統 (彩通配方指南) 中有對應色彩。未標示「*」的色彩沒有 PMS 對應色彩,因此是獨有色彩。這讓使用者能夠在現有配方指南色彩之間選擇。

看到「*」時,如何找到對應的彩通配色系統 (PMS) 色彩?
你可以在 Pantone Connect Premium 中根據色彩名稱,以及使用「轉換」工具底下的「Pantone 到 Pantone」功能搜尋 CMYK 指南色彩。

CMYK 值與最近似 PMS 色彩在橋樑指南中的 CMYK 值完全相同嗎?
不同。標記「*」的色彩與彩通色彩的差異在 2 Delta E 2000 (也稱為 ∆E00) 之內。對應至橋樑指南中確切彩通色彩的 CMYK 濃淡度可能會更為接近。當你需要在 CMYK 中對應最近似的 PMS 色彩時,請一律從色彩橋樑指南選取 CMYK 值。

既然色彩橋樑 CMYK 更接近 PMS 色彩,為什麼要使用 CMYK 指南?
CMYK 指南旨在讓您擁有更多選擇。此指南是完全獨立的色庫,用意不是取代 PMS,而是為設計流程提供更多選擇。

與配方指南 (光面銅版紙) 相比,CMYK 指南 (光面銅版紙) 多出幾種色彩?
CMYK 指南多出 703 種色樣。光面銅版紙指南中有 989 種色彩具有對應的 PMS 色彩,並已標記「*」。這代表與配方指南 (光面銅版紙) 相比,CMYK 指南 (光面銅版紙) 擁有 1,879 種獨有色彩。

與配方指南 (光面銅版紙) 相比,CMYK 指南 (膠版紙) 有多少種獨有色彩?
有 1,653 種獨有色彩。

為什麼膠版紙獨有色彩較少?
因為膠版紙的色域較小。其色彩彼此更為接近,因此更有可能落入配方指南 (膠版紙) 色彩的 2 ∆E00 範圍內。

PANTONE CONNECT 是否會有新的 CMYK 值?
是的,我們會更新 Pantone Connect,並在升級版每月訂閱服務 Pantone Connect Premium 中顯示新的 CMYK 指南濃淡值。

是否應選擇 CMYK 指南,而非彩通配方指南?
不建議。配方指南一直都是設計師尋找色彩的首選工具。若您的設計將進行 CMYK 印刷,CMYK 指南就能補足配方指南,讓您擁有更多色彩選擇。儘管有更多色彩可供選擇,由於這些色彩全都能透過 CMYK 色彩空間在適當紙材上忠實呈現,CMYK 指南色彩的明亮和生動程度就比不上某些配方指南色彩。

我住在歐洲。我的印刷合作夥伴使用 FOGRA 參考而非 G7。CRPC 參考的 G7 校正印刷對我有什麼幫助?
最新版 Fogra 參考為 Fogra 51 (光面銅版紙) 和 Fogra 52 (膠版紙),它們與 CPRC 參考最多只有 5 ∆E 的色彩差異,而且這些差異僅存在於非常深的色彩,您幾乎不太可能會選用到。因此 CRPC 參考仍能發揮良好效果,且比起舊版彩通 CMYK 指南 (未比對任何校正參考印刷),成果將更為出色。


【公司介紹】



廠商代號:HUW
 

揪!人來買

推薦親友來血拚 成功購買雙方皆可賺回饋金!
※ 詳細回饋金計畫與查詢請點我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