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編號:P0122500176735

NCS 瑞典 2050 NCS BLOCK-Hue 色卡 色票 /套

定價 $ 0 售價 $ 42000
數量
付款方式
  • 貨到付款 / 線上刷卡 / ATM 轉帳
運送方式
  • 宅配(未滿999元+90元運費) / 7-11 純取貨(未滿999元+90元運費) / 全家純取貨(未滿999元+90元運費) / 企業會員結帳(未申請者請勿點選)

商品特色

通過色相排列的所有NCS 2050標準颜色可折疊於口袋中方便攜帶。
非常適合識別不同材料和表面的颜色,以及查找匹配並具有視覺和諧感的颜色组合。
颜色樣本塊可以很容易地進行颜色評估和颜色的比较。
適用於商店、陳列室、設計工作室或任何参與客户服務的色彩設計工具。

產品規格
產品尺寸:35 x 14.5 x 10cm(高 x 寬 x 長)
重量:2.7千克
色樣尺寸:35 x 104毫米
色樣放在黑色盒内,可防止受日光損壞
特殊纸板制成的外包装纸箱

色彩描述
整套2050種NCS標準颜色,每頁1種颜色,按色相分為9组色彩集合
半光,60°的光亮度是15-20左右
提供色窗帮助更好地做颜色評估和選擇
可以自由選擇按色相或彩度選購

產品應用
適用於商店、陳列室、設計工作室或任何參與客户服務直行色彩設計構通
使用NCS分區色卡集可以讓你分别查看较大型色樣,簡化色彩组合的選擇工作
在工作中需要快速從圖案和比照中找到配搭颜色的人士特别喜爱按照色階分類的色樣







































 

揪!人來買

推薦親友來血拚 成功購買雙方皆可賺回饋金!
※ 詳細回饋金計畫與查詢請點我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