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編號:P0122500176747

NCS 瑞典 Colourpin II Color Reader 讀色器 /台

定價 $ 0 售價 $ 6200
數量
付款方式
  • 貨到付款 / 線上刷卡 / ATM 轉帳
運送方式
  • 宅配(未滿999元+90元運費) / 7-11 純取貨(未滿999元+90元運費) / 全家純取貨(未滿999元+90元運費) / 企業會員結帳(未申請者請勿點選)

商品特色

NCS的Colourpin SE是一款可以輕鬆地從現實生活環境中讀取、儲存及分享顏色的無線讀色器。只需打開手機上的免費應用程式,便可隨時隨地獲取色彩資訊。



新一代的Colourpin SE色彩閱讀器擁有全新的設計和規格,具有更好的耐用性;體積輕巧可放入口袋,方便您隨時隨地收集和識別顏色;附有對位卡、2019色彩趨勢色卡等實用的配件,並在新的NCS Colourpin SE應用程式中推出了許多新功能,除了NCS顏色,RAL色彩也可讀取,甚至色差測試也能同時完成。

       NCS Colourpin SE讀色器可與您的智慧型手機通過藍牙連接,從周圍的環境和物體中讀取您想要的任何顏色,Colourpin SE會顯示與該顏色最接近的NCS顏色編號、RGB、CMYK、L*a*b*、以及明度等資訊。您可以在應用程式中快速完成顏色的添加或刪除;使用內建的拍照功能,可輕鬆地增加照片到圖片集當中,為您自己和他人連結各種顏色與圖片並賦予色彩含義、編寫色彩故事或添加日期和地點。




NCS Colourpin SE還允許您匹配家具、地板、壁紙、家居裝飾等產品。掃描顏色,找到符合的產品,比較顏色並創建自己的調色盤,管理在調色盤中的各種顏色,查看及編輯已有的調色盤,並透過電子郵件或社群媒體進行分享。一種方便有趣的方式來收集朋友、家人、同事或客戶的回應。




下載新的免費NCS Colourpin SE應用程式立即開始掃描您喜歡的顏色!從各種實物中收集色彩靈感,創造出屬於自己的色彩故事板和他人分享,將靈感轉化為色彩並融入設計理念從未如此簡單!

取得專利的真實色彩捕捉技術


技術規格





廠商代號:GXDR
 

揪!人來買

推薦親友來血拚 成功購買雙方皆可賺回饋金!
※ 詳細回饋金計畫與查詢請點我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