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編號:P0122500177044

HP 惠普 多功能 A4 影印紙 80磅 80P 20包 /組

定價 $ 0 售價 $ 2550
數量
付款方式
  • 貨到付款 / 線上刷卡 / ATM 轉帳
運送方式
  • 宅配(未滿999元+90元運費) / 企業會員結帳(未申請者請勿點選)

商品特色

【商品介紹】


特別注意:貨運公司認定偏遠地區運費另外計算


ISO9001:品質保證

ISO14001:國際標準化組織





        




hp認證書





HP無滷素元素證明






●對環境保護承諾,具有FSC(林業管理委員會)和PEFC(森林認證許可計畫)的認證:證明惠普影印紙每一張都是

出自於獲得專業認可的可再生林地,確保用戶在使用紙張的同時,能減少生態足跡,對全球環境負責。

●具有”ColorLok”的工藝技術塗佈;”圖文最銳利,色彩最鮮艷”讓閱讀者獲得更佳的色彩體驗。

●低粉塵,印表機壽命更長

●紙粉更少,事務機器設備可實現更長無故障運行

●低粉塵:使用PCC的合成碳酸鈣填料,顆粒小且尺寸平均,不易產生粉塵

●包裝紙可回收:包裝紙完全使用可回收材質

●產地:巴西


















【品牌介紹】

至今己成立二十多年,隨著市場的打印技術不斷精進,無論是激光打印、噴墨打印還是複印,多功能用紙皆為現代高科技辦公室的各種需求而設計。

多功能辦公紙,創造紙張最佳品質;無論使用在各種打印和複印機上,皆能發揮最佳效果;並擁有最優質的服務團隊,提供全方位的辦公室用紙!




責任代碼:CXZ

揪!人來買

推薦親友來血拚 成功購買雙方皆可賺回饋金!
※ 詳細回饋金計畫與查詢請點我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