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編號:P0122500180510

萬寶龍 MontBlanc 鋼珠筆筆芯 refill Rollerball(下單前請詳閱內文說明) /支

定價 $ 0 售價 $ 285
顏色
  • 黑M尖
  • 黑F尖
  • 藍M尖
  • 藍F尖
數量
付款方式
  • 貨到付款 / 線上刷卡 / ATM 轉帳
運送方式
  • 宅配(未滿999元+90元運費) / 7-11 純取貨(未滿999元+90元運費) / 全家純取貨(未滿999元+90元運費) / 企業會員結帳(未申請者請勿點選)

商品特色

非原廠萬寶龍的筆,筆芯不適用喔!
因本商品為裸裝商品,出貨後恕不接受退換貨





商品品牌:萬寶龍

主要顏色:黑色 / 藍色


筆尖介紹

EF尖:EXTRA FINE 極細
F尖:FINE 細字
M尖:MEDIUM 一般
B尖:BROAD/LARGE 粗字


品牌介紹

歷史
 
於1906年由一個德國漢堡的文具商創立,再1911年採納萬寶龍的商標前該公司以Simplo Filler Pen Company 的名字成立。
 
品牌
 
成立於1906年。1908年發表第一款高品質安全鋼筆__『紅與黑』。1910年以『MONTBLANC』註冊成為正式商標。
 
2000年,萬寶龍已波希米亞系列開創了書寫藝術的新篇章,設計簡潔流暢,小巧典雅,成為現代流行文化的新符號。
 
近幾年萬寶龍將Boheme、Scenium與Starwalker系列加入其生產線,鋼筆根據筆尖粗細遊戲到粗分為『F、M、OM、OB、OBB、B、 BB』七個等級,寫英文最好選M或B型的筆,簽名時則選筆劃較粗的OB或OBB比較合適。此外還有S(special)筆尖式專門為左手寫字的人準備的。
 
最明確識別萬寶龍為白色風格的原角六角星形商標,代表歐洲最高峰—勃朗豐山頂上的積雪,高聳入雲的氣魄,正好象徵萬寶龍工藝登峰造極和力臻完美的宗旨,它代表著高雅恒久的生活精品,反映著今日社會對文化素質設計傳統和優秀工藝的追求和禮讚。

責任代號:CRX

揪!人來買

推薦親友來血拚 成功購買雙方皆可賺回饋金!
※ 詳細回饋金計畫與查詢請點我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