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編號:P0122500182349

四維 鹿頭牌 薄型手撕雙面膠帶 6mm X 15Y 864捲入 /箱 DSSLM(原型號DFS3)

定價 $ 0 售價 $ 8553
數量
付款方式
  • 貨到付款 / 線上刷卡 / ATM 轉帳
運送方式
  • 宅配(未滿999元+90元運費) / 企業會員結帳(未申請者請勿點選)

商品特色

※ 圖片僅供參考,寬度有分規格,出貨以品名為準

※ 包裝如有更新以實際出貨為主


 
• 文書辦公、手作、宣傳DM固定

• 離型紙易剝

• 黏性佳

• 薄型服貼



商品尺寸:6mm x 15Y

商品單位:捲、48捲/盒、864捲/箱

使用方法:保持被黏物乾淨再按壓貼合

材  質:PET、膠、離形紙

注  意:避免陽光直射

警  告:勿直接黏貼皮膚



DSSLM系列:

6mmx15Y、12mmx15Y、18mmx15Y、24mmx15Y、48mmx15Y








《公司介紹》

有五十多年歷史的四維企業股份有限公司,以生產黏性膠帶和商標紙為專業。寓意吉祥如意的“鹿頭”是品牌標誌。

半個世紀前,四個剛畢業的台灣大學學生白手起家,以“禮、義、廉、恥”的精神創立“四維”公司。篳路藍縷,從生產全球華人的第一卷膠帶開始,至今已發展成為臺灣膠帶業的龍頭,確立起在臺灣及大中華圈膠帶業的領導地位。四維總部設在臺北,新加坡、泰國、越南、馬來西亞及中國大陸天津、上海、深圳設立了七個分公司,世界各地建了7座現代化工廠。“鹿頭”牌膠帶銷往六大洲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成為享譽全球的優良品牌。四維產品多次獲得著名國際發明博覽會金牌大獎,並取得國內外多項專利和國際品質驗證。



廠商代號:NJ
責任代號:CRX

揪!人來買

推薦親友來血拚 成功購買雙方皆可賺回饋金!
※ 詳細回饋金計畫與查詢請點我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