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編號:P0122500184356

日本 OLFA 紙箱開啟刀 /支 CTN-1/40 型

定價 $ 60 售價 $ 42
數量
付款方式
  • 貨到付款 / 線上刷卡 / ATM 轉帳
運送方式
  • 宅配(未滿999元+90元運費) / 7-11 純取貨(未滿999元+90元運費) / 全家純取貨(未滿999元+90元運費) / 企業會員結帳(未申請者請勿點選)

商品特色




商品說明

6截可折斷式刀片,補充刀片CTB-5 。本商品為簡易型之塑膠袋包裝商品。
切割紙板、紙張、膠片及醋酸板等。


1956年OLFA CORPORATION 的創辦人Mr. Y. Okada發明了世上第一支折刃式美工刀.此一不可思議的靈感是來自於條形巧克力的折斷與銳利的碎玻璃.該項獨特的的發明造就了享譽全球的OLFA美工刀. Mr. Y. Okada為刀片所建立的長,寬,角度也成為世上美工刀的一項標準;

OLFA折刃式美工刀已被證實為全球銷售最佳、發展最速的美工刀,並將領導「切割」到新的一千年。

眾多的 OLFA 產品獲得日本Ministry of International Trade and Industry 頒發的優良設計獎.2007年又有1項商品獲頒該獎,使得獲得G Mark 獎賞的OLFA產品總計達48項之多。



【公司簡介】




廠商代號:G5R
責任代碼:CXZ

揪!人來買

推薦親友來血拚 成功購買雙方皆可賺回饋金!
※ 詳細回饋金計畫與查詢請點我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