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編號:P0122500185964

日本 OLFA 極致系列 大型美工刀 /支 LTD-AL-LFB

定價 $ 400 售價 $ 280
數量
付款方式
  • 貨到付款 / 線上刷卡 / ATM 轉帳
運送方式
  • 宅配(未滿999元+90元運費) / 7-11 純取貨(未滿999元+90元運費) / 全家純取貨(未滿999元+90元運費) / 企業會員結帳(未申請者請勿點選)

商品特色



商品說明

極致系列中,只要輕輕一推滑板,刀刃即可出鞘之大型刀。為追求操作上能容易使力,刀把背面加藏橡皮材質,設計上考慮到使用者操作的重量均衡,達到順心應手之目的。
本體是採用車輛之外殼材質或室內裝潢也在使用的美麗塗料。而且刀柄都是一支支經過手工仔細研磨而完成,因此每支成品的鮮艷度與亮度皆不同。使用的舒適感與高品質的質感,讓您徹底用的放心。
配置LFB超速切割黑刃。
OLFA極致系列國際版。握把表面研磨細緻之黑色大型美工刀,高貴的外觀令人愛不釋手,刀片採自動卡鎖固定(Auto-Lock)。
使用一般之大型美工刀片LB-10LB-50LBB-10LBB-50LBD-10LBD-50LBBD-10LB-SOL-10LFB-5BLWB-3B



【公司簡介】




廠商代號:G5R
責任代碼:CXZ

揪!人來買

推薦親友來血拚 成功購買雙方皆可賺回饋金!
※ 詳細回饋金計畫與查詢請點我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