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編號:P0122500189380

Resun 護貝機(A3) / 台 LM-330

定價 $ 12000 售價 $ 8400
數量
付款方式
  • 線上刷卡 / ATM 轉帳 / 貨到付款
運送方式
  • 宅配(未滿999元+90元運費) / 企業會員結帳(未申請者請勿點選)

商品特色


【商品介紹】

護貝寬度:330mm
滾輪:4支
護貝速度:0.6m/分鐘
加熱系統:電熱版
最大護貝厚度:250U
預熱時間:3~3.5分
機器尺寸:500x220x150mm
機器重量:10kg



※貨運認定為偏遠地區及外島,運費另外計算


【品牌介紹】 

專業銷售OA辦公室文書自動化全系列處理設備。 

為了追求企業永續經營的理念及因應市場的需求,更於1994年代理國際極具盛名的HORIZON好利用全系列檢頁、裝釘、修邊 、膠裝、裁切及MAX美克斯裝釘等印後處理機材與RISO數位快印機相結合,使得事務印刷商品系統連成一線,為服務客戶提供周全售後服務自1989年開始在全省各地陸續成立分公司與遍佈全省各地的經銷服務網。由早期專業銷售國產事務印刷相關機材開始,逐漸累積豐富的技術與管理能力,而後終於在西元1988年正式代理日本RISO理想數位快印機結合了傳統事務印刷和電腦數位化科技的新產品,不僅宣告了國內事務印刷新紀元的來臨,也從此開闢了嶄新的局面。自1980年創業以來,即以穩健經營為最高運作原則,汲汲於印刷機市場代理銷售業務。包含印刷設備RISO數位網路快印機,數位快印機,速印機,數碼印刷機等影印印刷設備及HORIZON印後設備,包含檢頁機,釘摺機,膠裝機,摺紙機,裁紙機,修邊機,數紙機,糊頭機,及其它印後週邊設備,包含電動釘書機,電動打孔機,護貝機,碎紙機,鑽孔機,空氣清淨活氧機....等系列商品。



廠商代號:MA1
責任代號:CCX

揪!人來買

推薦親友來血拚 成功購買雙方皆可賺回饋金!
※ 詳細回饋金計畫與查詢請點我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