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編號:P0122500192647

山葉 YAMAHA 英式 直笛 /支 24B

定價 $ 0 售價 $ 105
數量
付款方式
  • 貨到付款 / 線上刷卡 / ATM 轉帳
運送方式
  • 宅配(未滿999元+90元運費) / 7-11 純取貨(未滿999元+90元運費) / 全家純取貨(未滿999元+90元運費) / 企業會員結帳(未申請者請勿點選)

商品特色

※ 衛生因素考量,拆封使用後無法退換貨
 


商品型號:24B 英式
單位:支(50支 /箱)

可拆成三段,方便清潔和攜帶。

英式(或稱巴洛克式),簡記成B
自古以來 就有的指法系統,優點是音高準確,但是指法有些複雜,對於初學的人比較困擾。

直笛4號位置是小孔,5號位置是大孔。
有些直笛左手大拇指所按的孔(0號位置)下方會打上E或B表示是英式。


【品牌介紹】

 

YAMAHA 品牌起源於創始者 Torakusu Yamaha ( 山葉寅楠 )的姓,自幼便熟悉西方的科學和技術,山葉最初是從事修理醫療器材的工作。早年曾應他人要求而成功的修復了風琴,也因而促成山葉品牌的誕生。由於他對於事 業的潛力與信心,山葉奮力迎戰世人不同的眼光,建立了 YAMAHA風琴工廠。

企業家的精神、長遠的目光和努力克服困難的決心,在在都驅動著他的 熱情,努力迎向成功。這樣的精神也就是建 YAMAHA 品牌的基礎,一脈傳承成為今日山葉企業重要的遺產。

構成 YAMAHA 商標的基礎圖案就是音叉。三個音叉代表著與企業緊密相扣,相輔相成的三個部門「技術」、「製造」和「行銷」。同時,音叉與外圈的圓也代表聲音及音樂在全世 界的圓圈範圍中不斷崛起的強韌生命力。此外,這個商標也象徵著音樂的三個基本要素:旋律、和聲和節奏之間的協調與和諧。

YAMAHA 的英文字與音叉組合成的 YAMAHA 商標符號,是於1967年統一制定的,這當中也歷經了沒有使用音叉符號的期間。過去這些年來使用了各不同的商標,而現今使用的 YAMAHA 商標 是在1998年設計的。


責任代號:CRX

揪!人來買

推薦親友來血拚 成功購買雙方皆可賺回饋金!
※ 詳細回饋金計畫與查詢請點我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