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編號:P0122500192651

山葉 YAMAHA 中音 直笛 /支 YRA-28BⅢ

定價 $ 0 售價 $ 488
數量
付款方式
  • 貨到付款 / 線上刷卡 / ATM 轉帳
運送方式
  • 宅配(未滿999元+90元運費) / 7-11 純取貨(未滿999元+90元運費) / 全家純取貨(未滿999元+90元運費) / 企業會員結帳(未申請者請勿點選)

商品特色

●三節式
●各級學校直笛樂團指定用笛
●日本進口
●質感優‧音色亮
●附贈潤滑油.通條.帆布笛套


商品單位:支

商品規格:

 ●中音直笛
  
 ●乳白色

 ●三截式,F調,長47cm

 ●ABS樹脂製

商品簡介:

 ●附笛套 x 1 、潤滑油 x 1 、通條 x 1


 ●笛子日本製造,笛套印度製造



【品牌介紹】


台灣樂器市場過去40年來,由於時代的變遷、消費者購買模式的變化、市場上商品及品牌競爭的激烈,未來對顧客的訴求不僅只是產品的品質及價格。面對這樣的市場狀況, 唯有「製造與販賣」的結合,順應市場顧客之需求,研發新產品, 才能開拓台灣樂器市場。

我們不單只是「製造販賣一流品質的樂器」,我們更希望藉由音樂來讓更多的人們生活在平和美感的日子裡,因而我們也積極推展音樂教室的教育活動,在音樂普及方面的發起,或是支援各項音樂活動,也是我們企業經營理念的一大主流。

藉由許多音樂教育和活動,協助社會培養更多喜愛音樂的人,我們希望每一個人都能擁有自己的樂器,能以自己的方式去享受音樂的樂趣,讓音樂的歡樂散播在台灣社會的每一個角落。功學社山葉樂器股份有限公司誠心期望,經由音樂文化的推廣,進而對提昇全民文化素養,建立祥和社會有所貢獻。



廠商代號:AG
責任代號:CRX

揪!人來買

推薦親友來血拚 成功購買雙方皆可賺回饋金!
※ 詳細回饋金計畫與查詢請點我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