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編號:P0122500195731

FABER-CASTELL 輝柏 專家級24色油性色鉛筆/ 盒 110024

定價 $ 1800 售價 $ 1440
數量
付款方式
  • 貨到付款 / 線上刷卡 / ATM 轉帳
運送方式
  • 宅配(未滿999元+90元運費) / 7-11 純取貨(未滿999元+90元運費) / 全家純取貨(未滿999元+90元運費) / 企業會員結帳(未申請者請勿點選)

商品特色

藝術家級油性色鉛筆,因其頂尖品質受到世界專業人士的一致肯定。
無論是一般繪畫,綜合藝術創作或需精準上色的設計圖稿,藝術家級油性色鉛筆都有超水準的精湛表現。
FABER-CASTELL堅持品質第一,定立嚴格的品管標準。
只有通過FABER-CASTELL專業團隊一連串嚴密審核,
包含筆芯抗壓強度測試、最強耐光性測試、最佳顏色飽和度、完美繪畫筆觸等試驗,才能生產出符合專業人士需求的高品質繪材。
POLYCHROMOS® 的意思就是「多色彩」,這個字誕生於1908年之後廣泛流傳,直到今天,還代表最高等級標準:無與倫比的燦爛色彩,顏料耐光持久,
一盒24色裝,筆芯採用高純的天然礦石粉與植物為原料,製作鉛筆時採用特殊SV製程,使筆芯不易斷裂,抗壓力可高達4.7公斤。茟芯直徑粗達3.8mm,比一般容量多20%,具防水性,作畫時可多層次上色而不會弄髒顏色。



【品牌介紹】

廠商代碼:
C11
責任代號:C11

揪!人來買

推薦親友來血拚 成功購買雙方皆可賺回饋金!
※ 詳細回饋金計畫與查詢請點我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