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編號:P0122500218690

日本 OLFA 兒童初學用安全 美工刀 / 支(日本包裝型號 236BS 型) ESK-1

定價 $ 450 售價 $ 315
數量
付款方式
  • 貨到付款 / 線上刷卡 / ATM 轉帳
運送方式
  • 宅配(未滿999元+90元運費) / 7-11 純取貨(未滿999元+90元運費) / 全家純取貨(未滿999元+90元運費) / 企業會員結帳(未申請者請勿點選)

商品特色


【商品說明】

OLFA2018年最新申請專利之兒童初學用安全美工刀ESK-1型,不只適用於需要安全照顧的兒童,亦可適用於一般使用刀具的初學者。
這種入門級而實用的刀具可以當成您的第一把工具刀。刀片被塑料包覆著,可最大限度地減少刀片暴露,使其用起來既安全且自然舒適。

左右手皆可用。

使用專用細緻的白色蛋形刀片折刃器來折斷刀片截。雖然在日本,ESK-1被推為兒童切割器
Kitter  - キッター - ,它更可以成為所有年齡層和教室裡的教育用安全刀!

如何使用本項商品(PDF檔)

影片說明




替換刀片: OLFA ESKB-1/2B型刀片(2片/包)。




家長對孩子的安全都非常敏感,尤其對帶刀刃的用具,可能會敬而遠之。於是,這款能夠教會小孩正確使用裁紙刀、最大限度降低受傷風險的Kid-Cutter就應運而生了。日本普通的裁紙刀,刀片細長且刀身有等距的凹槽,這樣,當舊的那段刀片用鈍了,就可以簡單地斷開,把銳利的新的一段刀片推出來繼續使用。想要用好裁紙刀,需要有多次斷折刀片的經驗。於是研究人員就想辦法用塑膠套將刀片罩上,只留出每段的刀尖部分。這樣既確保了安全,刀刃變鈍之後,只要以白色蛋形刀片折刃器來折斷,一副新的刀片就重新出現在面前。結構、用法與一般的裁紙刀相同,卻能給孩子們帶來安全體驗,讓他們習慣這類工具的使用。這讓我們能夠看出研發者在教育上的考慮。
(摘自「文具王」高畑正幸)




【廠商介紹】






廠商代號:G5R
責任代號:CRX

揪!人來買

推薦親友來血拚 成功購買雙方皆可賺回饋金!
※ 詳細回饋金計畫與查詢請點我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