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編號:P0122500222204

組合式多用途置物櫃 3格 (大) / 個 KDF-206F

定價 $ 0 售價 $ 4950
數量
付款方式
  • 貨到付款 / 線上刷卡 / ATM 轉帳
運送方式
  • 宅配(未滿999元+90元運費) / 7-11 純取貨(未滿999元+90元運費) / 全家純取貨(未滿999元+90元運費) / 企業會員結帳(未申請者請勿點選)

商品特色

此商品為訂製品無法退貨

商品只限物流宅配,
請勿選超商取貨,

偏遠地區運費另計
數量過多運費另計
商品需自行組裝


商品內容不含擺飾品

◎購買前請先來電洽詢存貨狀況,謝謝!

產品類型:  置物櫃
產品型號:  KDF-206F
種類:3格
材質:鋼板烤漆 / ABS塑鋼製門片
尺寸:W310 x D510 x H890mm





【公司簡介】

成立於1996年,創立動機始於經濟部為致力於促進產業升級,樹立國際優良形象,增進對外競爭力而委由中衛發展中心,結合中部上、中、下游相關產業,進行輔導及結合而成立之現代化企業,目前為研製商業及公共空間週邊設備的台灣專業廠商,產品系列多樣化,具高品質、創新、實用及多功能特性,並獲美國、歐洲、日本、台灣及中國大陸等多項專利,且行銷全球。

為配合市場需求,每年均推出新系列商品,另可承接各式特製產品。中衛是一家專注於公共空間周邊設備的創新公司。
伸縮帶圍欄、海報架、告示牌廣告系列、垃圾桶、折疊傘架、自動雨傘套袋機、拒馬、推車等商店設備。

公司至今已成為金屬製品行業最具信譽的公司之一。宗旨是為客戶提供個性化,優質的產品,促進經銷商產品銷售。
我們在生產過程中嚴格控制品質, 從設計、量產、成品出貨,我們所有的產品都可以滿足客戶的需求。

目前在許多不同的項目中開發,設計和生產客製金屬產品,我們的產品特點是創新、實用性和專利性。
如機場、酒店、車站、捷運、展覽館、餐聽、百貨業都可以看見我們的產品。



廠商代號:5J2
責任代號:CXZ

揪!人來買

推薦親友來血拚 成功購買雙方皆可賺回饋金!
※ 詳細回饋金計畫與查詢請點我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