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編號:P0122500222317

佳能 CANON 黑白雷射印表機 / 台 LBP228X

定價 $ 0 售價 $ 13233
數量
付款方式
  • 貨到付款 / 線上刷卡 / ATM 轉帳
運送方式
  • 宅配(未滿999元+90元運費) / 企業會員結帳(未申請者請勿點選)

商品特色

Canon imageCLASS LBP228x黑白雷射印表機,擁有Canon獨家按需定影技術及支援多種列印語言(UFR II/ PCL/PS3),配備1GB大容量記憶體,可提升資料處理速度,再加上內建Gigabit乙太網路提供高速資料傳送,可大大減少等候時間。另外,全面支援安全列印、商用功能及便捷的行動列印,為中小企業辦公室及SOHO工作室帶來靈活高效率的文件處理方案,協助快速處理列印工作。

商品介紹

●高速黑白列印每分鐘38頁,首頁列印只需5.5秒
●獨家UFR II處理技術降低列印所需的處理時間並支援PCL 及 Post Script
●按需定影技術(One-Demand Fixing),加快暖機時間及低耗電量
●支援A5、A6尺寸列印
●5吋彩色觸控螢幕
●內建1GB大容量記憶體
●支援自動雙面列印
●提供密碼安全列印功能
●可直接列印USB隨身碟的檔案
●內建Wi-Fi無線網路及有線網路,可供多人共用
●支援存取點模式、點對點連接
●行動裝置可透過免費應用程式「Canon PRINT Business」列印文件
●支援AirPrint,可透過iOS裝置無線列印
●支援Canon Print Service / Mopria™,可透過Android裝置無線列印
●管理功能最多可支援300個部門識別碼
●Application Library 應用程式庫,工作更有效率

AirPrint 與AirPrint標誌皆為蘋果公司(Apple Inc.)所擁有之註冊商標
Android™標誌為Google Inc. 的商標


高速黑白列印每分鐘38頁,首頁列印只需5.5秒

LBP228x 每分鐘高速列印38頁黑白的A4文字或圖像。首頁列印只需約5.5秒,可大幅提升工作效率。

獨家UFR II處理技術降低列印所需的處理時間並支援PCL及Post Script

Canon獨家的嶄新高速列印技術,利用個人電腦的強大運算能力處理列印資料,印表機能更集中地快速列印高品質文件,大大減低列印所需的處理時間。除了UFR II列印語言外,印表機還支援PCL及PostScript列印語言,適用更多廣泛不同的應用。

按需定影技術,加快暖機時間及低耗電量

透過「按需定影技術」 (On-Demand Fixing),LBP228x不用長時間等候暖機便可列印,無論是列印首頁文件或進行大量列印,均可快速完成。另外按需定影技術也能有效降低耗電量,協助節省用電。

支援A5、A6尺寸列印

LBP228x支援A5和A6紙張尺寸列印,因此可以有更廣泛的應用。

5吋彩色觸控螢幕

5吋彩色觸控螢幕,支援繁體中文,能清晰顯示文字、圖片預覽,更備有清楚的圖像說明,使用者能以直覺式、類似滑動智慧手機的方式,進行操作。

內建1GB大容量記憶體

LBP228x內建1GB大容量記憶體,可提升資料處理速度。

支援自動雙面列印

內建自動雙面列印,配合四合一頁面列印,能在一張紙上列印雙倍或四倍內容,可大量降低紙張用量,省紙又環保。
 
提供密碼安全列印功能

當啟動安全列印功能,使用者啟動列印程序後,印表機需要在螢幕上輸入密碼才會啟動列印,確保列印文件的保密性。
     
可直接列印USB隨身碟的檔案

可不透過電腦,利用USB插槽直接列印USB隨身碟內的檔案, 支援列印格式JPEG、TIFF、PDF檔案。
 
內建Wi-Fi無線網路及有線網路,可供多人使用

LBP228x內建Wi-Fi 802.11b/g/n無線網路及乙太網路,一台印表機可供多人或工作群組共同使用,設定簡單、容易使用。

支援存取點模式、點對點連接

在沒有無線網路路由器的情形下,使用者可利用內建的存取點模式,以點對點連接行動裝置及多功能事務機進行無線列印。
     
行動裝置可透過免費應用程式「Canon PRINT Business」列印或掃描文件

免費應用程式Canon Print Business能讓使用者隨時直接從iOS或Android行動裝置列印或掃描。應用程式的連接設定容易簡單,兼備完善的列印設定如色彩模式、列印頁數及多種紙張尺寸選項,列印前更提供預覽功能,適合各種不同的需求。
*應用程式可於App Store / Play Store免費下載,印表機及行動裝置需連接至相同的無線網路
 
支援AirPrint,可透過iOS裝置無線列印

AirPrint無線列印,讓使用者可隨時直接利用iOS行動裝置透過Wi-Fi無線網路傳送至印表機列印,不需連接電腦,也不需安裝列印驅動程式,真正體驗行動列印的便捷!
* iOS系統版本須達iOS4.2或以上
*AirPrint 與AirPrint標誌皆為蘋果公司(Apple Inc.)所擁有之註冊商標

支援Canon Print Service / Mopria™,可透過Android裝置無線列印

Canon Print Service/ Mopria™ 無線列印,讓使用者可隨時直接利用Android™行動裝置透過Wi-Fi無線網路傳送至印表機列印。
*Android™系統版本須達4.4.2或以上
*Android™ 與 Mopria™標誌皆為Google公司(Google Inc.)所擁有之註冊商標

管理功能最多可支援300個部門識別碼

可設定多達300個部門識別碼,監控及設定各別使用者的使用量,妥善管理印表機的運作,符合經濟成本效益。

Application Library 應用程式庫,工作更有效率

Application Library 應用程式庫提供了一系列創新、幫助使用者更快更聰明地工作,透過觸控應用程式的圖示按鍵可以快速執行日常的例行任務。例如列印模板功能,使用者可將常需列印的空白表單檔案預先設定儲存在印表機,每次要列印表單時,不用再透過電腦開啟檔案,只需按印表機螢幕上的快捷圖示按鍵,即可列印,特別適合醫療、銀行、保險、政府單位及人資部門。


規格說明



※以上規格資料若有任何錯誤,以原廠所公佈資料為準


公司簡介



廠商代碼:JV2
責任代碼:CRX

揪!人來買

推薦親友來血拚 成功購買雙方皆可賺回饋金!
※ 詳細回饋金計畫與查詢請點我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