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編號:P0122500222872

PLATINUM 白金牌 中性筆 0.5mm 5支入 /組 GN-10

定價 $ 0 售價 $ 33
數量
付款方式
  • 貨到付款 / 線上刷卡 / ATM 轉帳
運送方式
  • 宅配(未滿999元+90元運費) / 7-11 純取貨(未滿999元+90元運費) / 全家純取貨(未滿999元+90元運費) / 企業會員結帳(未申請者請勿點選)

商品特色

商品名稱:PLATINUM 白金牌 中性筆 0.5mm 5支入 /組 GN-10

商品單位:

商品編號:GN-10

商品顏色:藍、紅、黑、綠、紫

商品規格:0.5mm

產品特色:書寫流利

主要成分:無毒墨水、水、乳膠劑、樹脂








【品牌介紹】              

 三十年來,台灣的蓬勃發展及經濟奇蹟有目共賭不必多言;白金關係企業有幸躬逢其盛,同步成長、茁壯;並期成為優良企業為自許。自民國六十一年白金牌鋼筆登陸台灣以來,一直在「教育需要文具,文具助長教育」的前題下,開發各種書寫用品,提供人們更方便、更舒適的書寫享受;這是白金鋼筆昨日、今日以及未來最高的宗旨,與永續經營的最高理想。
 
 白金關係企業,累積多年來經銷販賣進口筆之經驗,以前瞻的理念取得不管外型、品質、廠方開發能力三者都有極佳實力的日本白金鋼筆﹝PLATINUM PEN CO.﹞的台灣獨家代理權,使台灣書寫工具從此邁入先進的書寫特性時代,並為台灣的消費者帶來了什麼才是書寫樂趣的享受,至今響譽不衰。              

 日本工業對產品的細緻要求,至今甚至是連歐美國家都膛乎其後;尤其對筆桿表面處理的研發更是登峰造極;除了金、銀、銅、合金、塑膠外,近年來尤其講究天然材質的應用;聘請藝匠,一支用手工研磨打造的表面處理方式,成功的將文具藝術化、將用具品味化。這正是白金牌近年來自日本引進3776#系列的「蒔繪」與「賽璐璐」兩款,深受台灣品味人士喜愛收藏的原因,甚至連單支訂價18萬元的典藏品都不乏知音。



廠商代號:XC1
責任代號:CRX

揪!人來買

推薦親友來血拚 成功購買雙方皆可賺回饋金!
※ 詳細回饋金計畫與查詢請點我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