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編號:P0122500224714

收藏家 藥食品專用防潮箱(專業乾燥保存)(25公升/ 寬38cm x 高26cm x 深28.5cm) /個 FD-3D25

定價 $ 0 售價 $ 3500
數量
付款方式
  • 貨到付款 / 線上刷卡 / ATM 轉帳
運送方式
  • 宅配(未滿999元+90元運費) / 企業會員結帳(未申請者請勿點選)

商品特色

商品介紹

● 食品專用主機(咖啡、茶、乾貨、粉類)
● 六大類食品保存
● 一小時快速降溼
● 高效食品級乾燥主機
● 時尚靈活好擺設
● 25公升入門款
● 茶葉/咖啡豆/中藥 /藥品/堅果/保健品









無數個關於食物的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想吃卻不能吃的苦。

茶葉香氣不見,甚至發霉。
放在密封罐的洋芋片變軟了。
大賣場買的堅果吃起來有油耗味。
寶寶奶粉結塊了。
咖啡豆受潮味道不對了。
貴婦百貨公司買的頂級調味料受潮倒不出來。
保健品還在效期內卻黏結成塊。
還有還有~~咖啡赭麴毒素、花生黃麴毒素?


  《什麼是溫差結水❓ 》

吃不完的食物放冰箱,拿出時反而因溫差,讓食物表面結水受潮。如此反覆再拿出來,容易導致食品因溫差結水,口感變軟、甚而導致發霉。

《正確食品常溫保存》

除了生鮮食品外,是否經常在購買的產品保存方法看到:請存放於陰涼乾燥處。
四大觀念:食品常溫保存沒煩惱。
1.防潮:每種食品需要不同的濕度控制,過度潮濕將使食品口感改變、甚至發霉。
2.防霉:一般食品於溫度25℃、相對濕度85%以上的環境,容易發霉;花生堅果類甚至易產生黃麴毒素。
3.避光:保健品、營養品、茶葉等食品,都應避免光照;微弱光線都易使氧化分解、質變、變色甚至產生有毒物質。
4.控溫:有特別標示的保健品食品才放冷藏保存,否則放冰箱容易增加食品受潮的機會。過熱過冷都易使食品口感改變、保健品藥品更因而產生化學變化。



商品尺寸

25公升寬 / 38cm x 高26cm x 深28.5cm



廠商代號:ZTDR
責任代號:CCX

揪!人來買

推薦親友來血拚 成功購買雙方皆可賺回饋金!
※ 詳細回饋金計畫與查詢請點我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