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編號:P0122500225429

雄獅 油性超細奇異筆 藍/紅/黑 大部分材質表面均可書寫 0.5mm /支 805

定價 $ 15 售價 $ 11
商品規格
  • 藍色
  • 紅色
  • 黑色
數量
付款方式
  • 貨到付款 / 線上刷卡 / ATM 轉帳
運送方式
  • 宅配(未滿999元+90元運費) / 7-11 純取貨(未滿999元+90元運費) / 全家純取貨(未滿999元+90元運費) / 企業會員結帳(未申請者請勿點選)

商品特色

品名:雄獅 油性超細奇異筆 大部分材質表面均可書寫 0.5mm /支 805

顏色:藍 / 紅 / 黑

包裝方式:12支/打、288支/中盒、1152支/外箱

產品說明:

適於各種書寫、繪畫、設計等不同用途,無論於紙類、木材、布類或玻璃、陶瓷、塑膠、金屬等材質表面均可使用。

特色:

奇異筆的墨水飽和度比較高,屬油性快乾型,用以一般書寫、標記、補線或是細部上色都相當好用,0.5mm的筆尖更精細,除用於設計之外,一般書寫筆記也適用。








<公司簡介>

無論在學校、工作或休閒的生活,雄獅伴隨您的成長
雄獅鉛筆在台灣文具及美術用品的領域,一直扮演著領導的角色。40多年來,雄獅鉛筆提供本地的文具及美術產品,伴隨著台灣人民的成長,並致力於外銷產品的研發與生產,使外銷業務的拓展,也成為戰後台灣經濟奇蹟的其中一股力量。

雄獅鉛筆廠創立於1956 年,草創初期,從事台灣地區的文具銷售。經由第一任董事長李阿目先生與第二任董事長張兩國先生的帶領,雄獅的產品種類逐步增加並走入至國際市場。
西元 2000年,雄獅鉛筆在中國昆山建立了佔地約 26,000 平方公尺的嶄新廠房。隨著此新廠房的運作,雄獅希望能邁向下一個里程碑,將產品提供給更多的消費者。

雄獅鉛筆目前的產品種類繁多:
◎ 學校與辦公用品,如:鉛筆、簽字筆、奇異筆等。
◎ 美術用品,如:腊筆、粉腊筆、水彩、壓克力水彩等。
◎ 精緻流行文具,如:動物造型彩色筆、黑白派等。


 

廠商代號:VG
責任代號:CRX

揪!人來買

推薦親友來血拚 成功購買雙方皆可賺回饋金!
※ 詳細回饋金計畫與查詢請點我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