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編號:P0122500231759

美國 Datacolor SpyderX Photo Kit 螢幕校正器 校色器 攝影套組 /組 DT-SXPK050

定價 $ 0 售價 $ 11990
數量
付款方式
  • 貨到付款 / 線上刷卡 / ATM 轉帳
運送方式
  • 宅配(未滿999元+90元運費) / 7-11 純取貨(未滿999元+90元運費) / 全家純取貨(未滿999元+90元運費) / 企業會員結帳(未申請者請勿點選)

商品特色

特別注意:購買前請務必確認,此產品視同軟體類商品,拆封後恕不接受退貨

套組內容物:
1.SpyderX Elite
2.Checkr24
3.Cube







品牌介紹:

美國 專業螢幕校色器

1970年於美國成立,總部設在美國新澤西州的勞倫斯維爾 (Lawrenceville, New Jersey),是全球業界領先的色彩管理品牌。起初,Datacolor 扮演工業色彩標準的技術先驅,隨著數位革命開始擴大其產品範圍,包括色彩溝通和數位影像等解決方案。

40多年來,Datacolor始終致力為客戶量身打造色彩需求,發展至今銷售、服務已遍佈全球100多個以上國家及地區,目前全球每天有 1 萬多家企業客戶在使用 Datacolor 的儀器及軟體,上百萬的忠實客戶來自於紡織、服裝、油漆塗料業、塑膠製造業、攝影師、設計師及其他各行各業,皆是利用 Datacolor Spyder 作為他們螢幕校準的工具。

在競爭激烈的紡織品和服裝品牌 100 強當中,更有超過 80 家的企業選擇了 Datacolor 作為他們顏色管理上的解決方案。世界專業色彩管理權威無疑就是 Datacolor。

對大部分的專業人士,Datacolor 提供了三個主要的校色需求:
1.影像拍攝:利用工具,讓照片的拍攝與編輯變得更加簡單,從而在您的工作流程中確立真正的準確度。

2.顯示器校準:要想以理想的方式查看圖像,需要對顯示器進行校準。利用顯示器校準功能,可以確保所見即所得。

3.印刷配置:印表機設定檔可為所有的印表機、紙張和墨水的組合創建特定的設定檔,以此確保列印的色彩準確度。





廠商代號:5T

揪!人來買

推薦親友來血拚 成功購買雙方皆可賺回饋金!
※ 詳細回饋金計畫與查詢請點我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