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編號:P0122500233227

LION 可愛土偶造型指套 指偶 點鈔指套 手指套 款式隨機出貨 2入 /組 HA-203、HA-204、HA-205

定價 $ 180 售價 $ 126
數量
付款方式
  • 貨到付款 / 線上刷卡 / ATM 轉帳
運送方式
  • 宅配(未滿999元+90元運費) / 7-11 純取貨(未滿999元+90元運費) / 全家純取貨(未滿999元+90元運費) / 企業會員結帳(未申請者請勿點選)

商品特色

LION 可愛土偶造型指套 點鈔指套 手指套 款式隨機出貨 2入 /組 HA-203、HA-204、HA-205

• 大+小各1個
大 內徑17・高44mm
小 內徑15・高41mm


• 可愛土偶造型

• 指腹顆粒狀,方便用於點鈔、紙張,或是亦可作為孩童指偶、趣味小物...等

• 材質:矽橡膠

• 款式隨機

HA-203


HA-204


HA-205





 


 


【公司介紹】

創立於1950年。一直以來秉持著服務客戶的精神,行銷台灣文具、辦公用品、事務機器、電腦通路等。近年來,因科技發展、市場需求,我們陸續引進商品,進入電腦耗材及週邊商品的市場。

我們目前在台灣地區,獨家總代理的品牌有

日本方面:LION事務器、CARL事務器、LIHIT LAB.、NT CUTTER、SONIC。歐美方面:ESSELTE、PENDAFLEX、DYMO、CURTIS、OXFORD。

另外,我們目前也在文具辦公用品通路裡,經銷AVERY、3M、IMATION的相關產品;此外我們亦有自有品牌:MH之系列產品。


我們代理以上的品牌產品絕大多數已有35~40年了!我們與廠商、客戶之間已發展出除了生意以外的情誼及商譽 - 這是我們覺得最珍貴的資產。

在未來的日子裡,我們將秉持”最佳的品質,就是最佳的服務”之原則__陸續引進和設計製造能夠對應市場及客戶需求的產品。




廠商代號:AV1
責任代號:CRX

揪!人來買

推薦親友來血拚 成功購買雙方皆可賺回饋金!
※ 詳細回饋金計畫與查詢請點我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