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編號:P0122500235493

NT 大型美工刀 (附自動鎖定功能) /支 L-500GRP

定價 $ 340 售價 $ 238
數量
付款方式
  • 貨到付款 / 線上刷卡 / ATM 轉帳
運送方式
  • 宅配(未滿999元+90元運費) / 7-11 純取貨(未滿999元+90元運費) / 全家純取貨(未滿999元+90元運費) / 企業會員結帳(未申請者請勿點選)

商品特色

商品單位:支
商品型號:L-500GRP

商品簡介:
● NT人氣經典金屬款–泡殼裝。
● 金屬握柄,鋸齒狀刀身,金屬刀軌,堅固耐用。
● 具刀片自動鎖定功能,刀片不易滑動,增加安全性。
● 適合切割較厚材質物品,如合板、地毯、厚紙板。


替換刀片:BL-150P







創立於1950年。一直以來秉持著服務客戶的精神,行銷台灣文具、辦公用品、事務機器、電腦通路等。近年來,因科技發展、市場需求,我們陸續引進商品,進入電腦耗材及週邊商品的市場。 獨家總代理的品牌有 LION事務器、CARL事務器、LIHIT LAB.、NT CUTTER、SONIC、ESSELTE、PENDAFLEX、DYMO、CURTIS、OXFORD。 

另外,我們目前也在文具辦公用品通路裡,經銷AVERY、3M、IMATION的相關產品;此外我們亦有自有品牌:MH之系列產品。 我們代理以上的品牌產品絕大多數已有35~40年了!在未來的日子裡,我們將秉持”最佳的品質,就是最佳的服務”之原則__陸續引進和設計製造能夠對應市場及客戶需求的產品。



廠商代號:AV1

揪!人來買

推薦親友來血拚 成功購買雙方皆可賺回饋金!
※ 詳細回饋金計畫與查詢請點我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