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編號:P0122500236467

ABEL 力大牌 經典 鋼珠圓規 PVC袋裝 24支入 /盒 01613

定價 $ 840 售價 $ 588
數量
付款方式
  • 貨到付款 / 線上刷卡 / ATM 轉帳
運送方式
  • 宅配(未滿999元+90元運費) / 7-11 純取貨(未滿999元+90元運費) / 全家純取貨(未滿999元+90元運費) / 企業會員結帳(未申請者請勿點選)

商品特色



經典鋼珠圓規 (鍍鎳) - PVC袋裝

規格:24支入 /盒
尺寸:135x35x11mm
材質:鐵材

最大可繪圓直徑約150mm。
附PVC收納袋,輕巧好攜帶。
鉛筆可取下替換使用。



ABEL Industries InternationalCo., Ltd. 成立於 1978 年,專業生產金屬、塑料和木質文具產品。ABEL Industries 以為其客戶提供學習用品、家居用品和辦公產品的最佳解決方案而自豪。三十多年的經驗為ABEL贏得了客戶的良好聲譽,ABEL產品已出口到50多個國家,主要市場在北美、歐洲和日本。除承接OEM、ODM、OBM訂單外,
ABEL Industries 業務遍及全球,總部和研發中心位於台灣彰化;台灣彰化和中國深圳的製造工廠;以及位於德克薩斯州阿靈頓的美國倉庫。ABEL運營的方方面面,從產品設計、人員培訓、用戶體驗整合、材料採購、製造工藝、質量控制、管理方式到售後服務,都經過了周密的規劃。

在 ABEL,我們認為我們有責任以合理的價格提供創新、創意和可靠的產品,並強調靈活的定制和強大的客戶支持。我們“誠信、不斷創新、將質量融入我們業務的方方面面、致力於客戶成功”的經營理念植根於我們員工的職業道德和我們所做的每一件事中。客戶的成功也是我們的成功,我們重視客戶的競爭能力,就像我們重視自己的競爭能力一樣。我們 ABEL 努力與我們的客戶建立深厚而持久的合作夥伴關係,我們不斷追求卓越的技術和工程進步。我們知道我們的客戶依賴我們並相信我們會成為他們長期成功的一部分,我們的使命就是不辜負這種信任。

 

揪!人來買

推薦親友來血拚 成功購買雙方皆可賺回饋金!
※ 詳細回饋金計畫與查詢請點我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