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編號:P0122500237332

MICROTEK 全友 A3尺寸專業型掃描器 /台 ScanMaker 9800XL Plus(含光罩)

定價 $ 0 售價 $ 57500
數量
付款方式
  • 貨到付款 / 線上刷卡 / ATM 轉帳
運送方式
  • 宅配(未滿999元+90元運費) / 企業會員結帳(未申請者請勿點選)

商品特色


※ 此款含光罩



產品簡介

ScanMaker 9800XL Plus (MRS-3200A3L)是一台具有超高解析度及 A3 特大掃描面積的掃描器,專為尋求高品質的專業人士所設計。ScanMaker 9800XL Plus採用 LED 光源,不僅能幫您省下大筆的能源花費,更能延長機器的使用壽命。出色的 1600 dpi 光學結構設計,比目前市場上同樣掃描面積的機器更引人注目。有著 3.7 Damx 及 48 位元的色彩解析能力,能夠給予影像最完美的呈現,滿足您在設計工作上的任何需求。ScanMaker 9800XL Plus 掃描器,適用於商業設計公司、出版社、圖書館、各級學校機關與個人工作室,只要您的掃描訴求為 A3 大尺寸的圖片與文件時,ScanMaker 9800XL Plus 掃描器即是您最佳的選擇。



特點介紹
  • 配有 A3(12" x 17")大尺寸的掃描平台
  • 1600 x 3200 dpi 的光學解析度與最高 3.7 的光學濃度
  • 無須暖機即可使用
  • 1 個快速掃描按鍵
  • 選購的透射稿掃描裝置(TMA)用來掃描底片或幻燈片
  • 選購的SilverFast Ai Studio 8 專業級掃描軟體
  • 專業的ScanWizard? Pro掃描軟體( Windows 作業系統 )
  • 特別為 Mac OS 開發的ScanPotter 掃描軟體


配有 A3(12" x 17")大尺寸的掃描平台

ScanMaker 9800XL Plus 掃描器配有大尺寸的掃描平台,讓您能輕鬆進行特大號原稿、相片製版、大尺寸圖像以及工程藍圖的掃描。



1600 x 3200 dpi 的光學解析度與最高 3.7 的光學濃度

超高的解析度,讓小尺寸的稿件都可以最少的細節減損,輕鬆的進行掃描放大。最高 3.7 的光學濃度,讓您可以廣域的色域捕捉原稿栩栩如生的色彩。



?

採用全新LED光源,無須預熱即可使用

ScanMaker 9800XL Plus 採用 LED 光源,開機不需暖機就能馬上進行掃描,亦能縮短將掃描器從待機狀態下重新起動的時間,有效達成省電及省時的目的。溫和且穩定的光源,亦不需要特別的維護,影像品質不會因長時間的掃描而耗損, 真正確保每次掃描的影像品質。



1 個快速掃描按鍵

掃描器的前方面板上具有 1 個掃描按鈕,能夠讓您快速的啟動掃描功能。您只要簡單的按一下這個按鈕,掃描器將會開始進行掃描並將掃描後的檔案儲存到您所設定的位置或者透過指定的影像編輯軟體再進行儲存、列印,或後續的編修。



?

選購的透射稿掃描裝置(TMA)用來掃描底片或幻燈片

選購並裝設此配件後,您就可以掃描商業攝影用的正片或是幻燈片、底片等透射稿件。隨著透射稿掃描裝置出貨時還會有透射稿掃描片匣,透射稿掃描片匣可容納的稿件包含有 4" x 5"、35 mm 的幻燈片、底片、以及可容納從最小 6 x 4.5 cm 到最大 6 x 17 cm 的寬幅全景底片。






選購的SilverFast Ai Studio 8 專業級掃描軟體

SilverFast Ai Studio 具有強大的軟體功能。專利的多重曝光設計增加了掃描器的影像動態範圍,能夠移除影像雜訊並提供更多細節。配件包中也提供由德國原廠LaserSoft Imaging 訂製的高精度校正色卡,以確保您的掃描器能得到最真實的色彩。





專業的 ScanWizard? Pro 掃描軟體 ( Windows 作業系統 )

ScanWizard Pro是一套先進的掃描操控軟體,具有許多強大、專業級的掃描功能。ScanWizard Pro 支援兩個色彩空間模式,您可以使用原本的 RGB 與 CMYK 模式,或是根據對色相、色濃度與亮度的視覺感受,以更直覺的方式進行調整的 LCH 色彩模式(Lightness, Chroma, Hue)。


?自動對比
系統自動選定圖像的最亮色調(Dmin)和最暗色調(Dmax),以做最佳化 圖像的對比,不管稿件過暗或過亮,都能掃描出優質影像。





?多重取樣
此功能使影像紋理更清晰,藉此得到層次清晰細膩的圖像。




?去除網紋
此功能去除印刷圖像中的網花圖案。



?

特別為 Mac OS 開發的ScanPotter 掃描軟體


?語音
可將文字以語音的方式讀出,目前支援英文、法文、德文、義大利文,及西班牙文,也可以將語音以AIFF格式儲存,以利後續重複播放。

?檢查更新
ScanPotter 能透過網路偵測最新版本,並自動提醒使用者進行下載更新。

?分享
將掃描後的影像或文件儲存在雲端空間(目前支援 : Dropbox, Google Picase, Google Drive, Yahoo Flickr),或分享至社群網路(目前支援 : Facebook, Twitter)。









*上述規格如有變動,恕不另行通知





【廠商介紹】




【商品備註】

※以上規格資料若有任何錯誤,以原廠所公佈資料為準
※產品規格依實際產品為主,如有任何更改,恕不另行通知。

├所有圖片僅供參考,實際以出貨為準。┤

據消保法規定,凡購買之消費者均享有商品到貨七天(包含假日)鑑賞期之權益

(※鑑賞期非試用期)。



●退貨注意事項●

1.退回商品必須是全新狀態,完整包裝及附件都需齊全,如有缺少恕無法辦理退貨程序。

2.消耗性商品..一經拆封恕無法接受退貨




廠商代號:FU2S
責任代號:CRX

揪!人來買

推薦親友來血拚 成功購買雙方皆可賺回饋金!
※ 詳細回饋金計畫與查詢請點我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