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編號:P0122500237334

MICROTEK 全友 專業影像應用設計 雙平台掃描器 /台 ArtixScan F2

定價 $ 0 售價 $ 43900
數量
付款方式
  • 貨到付款 / 線上刷卡 / ATM 轉帳
運送方式
  • 宅配(未滿999元+90元運費) / 企業會員結帳(未申請者請勿點選)

商品特色




產品簡介

全友 ArtixScan F2 (MRS-4800F2)是台為專業影像應用需求的人士設計的雙平台掃描器,它配備了4800 x 9600 dpi 的光學解析度, 48-bit 位元深度,最高 4.2 的光學濃度,讓您能準確捕捉掃描影像的色彩層次與細節。 ArtixScan F2 內建專利的自動對焦功能,應用調整 CCD 掃描模組與稿件的相對位置,自動將選定範圍的焦距調整到最正確的位置,因此,即使在掃描不平整或有皺褶的相片或底片時,也能獲得最佳的掃描品質。全友專利的無玻璃藥膜面直接感光技術 (E.D.I.T.),有效的避免玻璃層所造成的光線反射與折射的問題,更可避免「牛頓環」現象的產生以及影像因玻璃變形等其它不良效應。另內建的多組無玻璃掃描底片片匣以及超大 8" x 10" 底片掃描範圍、高速 USB (USB 2.0) 連接界面、雙平台掃描設計以及搭配 SilverFast Ai Studio 8 專業級掃描軟體等先進功能,讓 ArtixScan F2 成為優於其它同等機型的最佳選擇。



特點介紹
  • E.D.I.T.? 藥膜面直接感光技術呈現優異的影像品質
  • 雙平台設計
  • 搭配SilverFast Ai Studio 8 專業級掃描軟體
  • 搭配無玻璃 SnapTrans? 多種底片片匣提供專業的底片掃描品質
  • 自動對焦確保最佳掃描品質
  • 採用 LED 光源省電節能
  • 專業的 ScanWizard? Pro 掃描軟體 ( Windows 作業系統 )
  • 特別為 Mac OS 開發的ScanPotter 掃描軟體


E.D.I.T.? 藥膜面直接感光技術呈現優異的影像品質

全友專利 E.D.I.T.TM (Emulsion Direct Imaging Technology) 藥膜面直接感光技術是一無玻璃掃描系統,使用在全友雙平台式掃描器的透射稿掃描平台上,它是一種不需玻璃介面,就可直接從底片的藥膜面讀取影像訊號,沒有玻璃層的干擾,減少光線反射、折射等干擾,因而避免了如牛頓環現象的產生,以及影像變形等其它不良效應,為全友高階影像掃描器獨特技術。



?

雙平台設計

雙平台設計 (8.5 x 14英吋反射稿掃描平台、8 x 10英吋穿透稿掃描平台)可掃描文件、多尺寸照片及底片等,不論掃描反射稿或穿透稿,都能提供您最佳的掃描影像。






搭配無玻璃 SnapTrans? 多種底片片匣提供專業的底片掃描品質

ArtixScan F2 提供多組片匣,是專門設計裝載不同尺寸的底片之用;片匣依底片尺寸,包含了 35 mm 長條型底片片匣、35 mm 幻燈片片匣、4" x 5" 底片片匣、及 6 x 22 cm 底片片匣,讓您可以輕鬆處理多種尺寸的底片掃描。 同時,ArtixScan F2 也提供了一個玻璃片匣用於掃描非標準尺寸底片之用,有了這些片匣,再搭配批次掃描功能,您的生產力可就大大的提高了。



?

選購的SilverFast Ai Studio 8 專業級掃描軟體

SilverFast Ai Studio 具有強大的軟體功能。專利的多重曝光設計增加了掃描器的影像動態範圍,能夠移除影像雜訊並提供更多細節。配件包中也提供由德國原廠LaserSoft Imaging 訂製的高精度校正色卡,以確保您的掃描器能得到最真實的色彩。



?

自動對焦確保最佳掃描品質

自動對焦功能藉由調整 CCD 掃描模組與稿件的相對位置,能在您所框選的特定稿件區域內,自動的將焦距調整到最正確的位置,獲得最佳的掃描品質。 當您在掃描不平整或有皺摺的相片或底片時,更能顯示此自動對焦功能的最佳成效。



?

專業的 ScanWizard? Pro 掃描軟體 ( Windows 作業系統 )

ScanWizard Pro是一套先進的掃描操控軟體,具有許多強大、專業級的掃描功能。ScanWizard Pro 支援兩個色彩空間模式,您可以使用原本的 RGB 與 CMYK 模式,或是根據對色相、色濃度與亮度的視覺感受,以更直覺的方式進行調整的 LCH 色彩模式(Lightness, Chroma, Hue)。
?

?自動對比
系統自動選定圖像的最亮色調(Dmin)和最暗色調(Dmax),以做最佳化 圖像的對比,不管稿件過暗或過亮,都能掃描出優質影像。



?

?色彩回復技術
ColoRescue 色彩回復技術可以用來處理褪色的照片或底片,在掃描之後,儘可能的將影像的色調回復成原本的光彩與亮度,成為更鮮明的影像。ColoRescue 的單一點擊勾選即可自動進行色彩回復處理的程序,操作簡單易用。



?

?去除網紋
此功能去除印刷圖像中的網花圖案。



?

特別為 Mac OS 開發的ScanPotter 掃描軟體


?語音
可將文字以語音的方式讀出,目前支援英文、法文、德文、義大利文,及西班牙文,也可以將語音以AIFF格式儲存,以利後續重複播放。

?檢查更新
ScanPotter 能透過網路偵測最新版本,並自動提醒使用者進行下載更新。

?分享
將掃描後的影像或文件儲存在雲端空間(目前支援 : Dropbox, Google Picase, Google Drive, Yahoo Flickr),或分享至社群網路(目前支援 : Facebook, Twitter)。








*上述規格如有變動,恕不另行通知





【廠商介紹】




【商品備註】

※以上規格資料若有任何錯誤,以原廠所公佈資料為準
※產品規格依實際產品為主,如有任何更改,恕不另行通知。

├所有圖片僅供參考,實際以出貨為準。┤

據消保法規定,凡購買之消費者均享有商品到貨七天(包含假日)鑑賞期之權益

(※鑑賞期非試用期)。



●退貨注意事項●

1.退回商品必須是全新狀態,完整包裝及附件都需齊全,如有缺少恕無法辦理退貨程序。

2.消耗性商品..一經拆封恕無法接受退貨




廠商代號:FU2S
責任代號:CRX

揪!人來買

推薦親友來血拚 成功購買雙方皆可賺回饋金!
※ 詳細回饋金計畫與查詢請點我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