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編號:P0122500237336

MICROTEK 全友 A3幅面平台式高速 掃描器 掃描儀 /台 XT6060

定價 $ 0 售價 $ 19900
數量
付款方式
  • 貨到付款 / 線上刷卡 / ATM 轉帳
運送方式
  • 宅配(未滿999元+90元運費) / 企業會員結帳(未申請者請勿點選)

商品特色



產品簡介

XT6060 (MRS-600A3LED)是台擁有 A3 幅面的平台式高速掃描器,採用高感度的彩色CCD感測器,光學解析度達600 dpi,加上光源特別採用環保節能的 LED設計以及本公司專利設計之「文件自動偵測及掃描」功能,讓彩色A3圖稿掃描不到3秒鐘,大幅提升連續掃描作業之工作效率及便利性,是土木建築、美工設計及出版業等,掃描大量圖稿數位化作業的最佳首選。




特點介紹
  • 最快A3平台掃描器
  • 智慧型文件自動偵測掃描
  • LED光源,無須暖機
  • ?600 dpi光學解析度,CCD影像感測器
  • ?1 個快速掃描按鍵
  • 新穎先進的 ScanWizard DI 掃描軟體( Windows 作業系統 )
  • 特別為 Mac OS 開發的ScanPotter 掃描軟體


最快A3平台掃描器

掃描解析度設定為200 dpi 時,無須3秒鐘就可完成一張彩色A3文件的掃描,搭配專利設計之「智慧型文件自動偵測掃描」功能,對於需要大量連續掃描之作業,可大幅提升您的生產力。




智慧型文件自動偵測掃描

XT6060具備全友專利設計之「智慧型文件自動偵測掃描」功能,它搭載了一個紙張感應器,可自動偵測掃描玻璃面上是否有文件,當掃描器偵測到文件放置於掃描平台上,將啟動掃描功能並根據自訂的文件感應延遲時間開始自動掃描,您僅需從容地翻頁或更替文件,無須每頁重覆點選操控電腦的掃描按鍵,大幅提升工作效率。




600 dpi光學解析度,CCD影像感測器

使用600 dpi光學解析度掃描一般設計圖稿已可滿足使用者對清晰度之要求,加上運用CCD影像感測器不論在景深、速度及彩色影像表達方面均較CIS感測器為佳。





1 個快速掃描按鍵

掃描器的前方面板上具有1個掃描按鈕,能夠讓您快速的啟動掃描功能。您只要簡單的按一下這個按鈕,掃描器將會開始進行掃描,並將掃描後的檔案儲存到您所設定的位置或者透過指定的影像編輯軟體再進行儲存、列印,或後續的編修。




新穎的ScanWizard DI掃描軟體(Windows作業系統)

ScanWizard DI 是全友電腦專為文件掃描設計的驅動軟體,能提供您在各種文件掃描時的應用需求;其優異特點如下:

?單一檔案中儲存多個影像
這項功能讓您能依照掃描影像的數目,決定要儲存多少個影像在單一檔案中。


?自動裁切與自動傾斜校正
自動裁切功能可以偵測到稿件的影像範圍,掃描個影像之後會自動切除不必要的黑邊;自動傾斜校正功能則可將一定程度內的傾斜稿件自動進行修正處理。



?文件自動翻轉
這項功能讓掃描器自動將掃描存檔後的文件,根據您所選取的文字辨識語言〈OCR〉,翻轉成可以閱讀的方向。




?移除裝訂孔洞
這項功能讓您輕易的移除含有裝訂孔洞的影像。



?條碼分檔
這項功能讓您使用文件上的條碼作檔案管理,在掃描成堆的文件時,不用一再停止和重新啟動掃描器來進行文件的分類。它讓您能有效的組織、分類與搜尋掃描後的文件,輕鬆的完成檔案的管理,提升工作效能。



?移除空白頁
這項功能讓您輕易的移除成疊文件中的空白頁面, 確保連續掃描的一貫性。




?底色移除
進行掃描文件時,尤其是各種有顏色的表單,可以藉由移除文件本身的紅、綠或藍色底色來獲得更清晰的掃描影像。



?色彩校準設定
您可自行決定這項功能,當掃描器被開啟掃描時,是否要省略色彩校準的步驟;它能減少在重複掃描相似色彩的文件類型時所進行的校準步驟及時間。對於大量的黑白文件掃描應用,可大幅地縮短掃描時間。



?文件加強
進行掃描文件時,尤其是文件內容裡同時具有文字、圖片與圖表時,文件加強可以突顯文字的存在性。



?

特別為 Mac OS 開發的ScanPotter 掃描軟體

?
?語音
可將文字以語音的方式讀出,目前支援英文、法文、德文、義大利文,及西班牙文,也可以將語音以AIFF格式儲存,以利後續重複播放。


?檢查更新
ScanPotter 能透過網路偵測最新版本,並自動提醒使用者進行下載更新。


?分享
將掃描後的影像或文件儲存在雲端空間(目前支援 : Dropbox, Google Picase, Google Drive, Yahoo Flickr),或分享至社群網路(目前支援 : Facebook, Twitter)。











*上述規格如有變動,恕不另行通知





【廠商介紹】




【商品備註】

※以上規格資料若有任何錯誤,以原廠所公佈資料為準
※產品規格依實際產品為主,如有任何更改,恕不另行通知。

├所有圖片僅供參考,實際以出貨為準。┤

據消保法規定,凡購買之消費者均享有商品到貨七天(包含假日)鑑賞期之權益

(※鑑賞期非試用期)。



●退貨注意事項●

1.退回商品必須是全新狀態,完整包裝及附件都需齊全,如有缺少恕無法辦理退貨程序。

2.消耗性商品..一經拆封恕無法接受退貨




廠商代號:FU2S
責任代號:CRX

揪!人來買

推薦親友來血拚 成功購買雙方皆可賺回饋金!
※ 詳細回饋金計畫與查詢請點我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