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編號:P0122500237337

MICROTEK 全友 A3高速平台 掃描器 掃描儀 /台 XT7000 HS

定價 $ 0 售價 $ 31600
數量
付款方式
  • 貨到付款 / 線上刷卡 / ATM 轉帳
運送方式
  • 宅配(未滿999元+90元運費) / 企業會員結帳(未申請者請勿點選)

商品特色



產品簡介

XT7000 HS是一台適用商業應用、數據加工及書本影像數位化的高速平台掃描器,掃描範圍為12"x17",可掃描A3文件,設定300dpi解析度進行A3稿件全彩掃描僅需2秒。XT7000 HS的上蓋有掀蓋感應器,當掀蓋放下蓋住即可啟動掃描,無須按鈕,使用上更為方便。此外,掀蓋本身配置助力轉軸,在特定掀開角度(30/70/90)有止停功能,在大量稿件掃描作業時可減少反覆掀蓋闔上動作,降低工作人員負擔、提高效率。XT7000 HS搭配ScanWizard DI文件掃描軟體,提供智能掃描功能及影像調整工具,可自動多圖裁切、依需求掃描後存檔或列印,亦支援文字辨識,是您掃描文件的好幫手。




特點介紹
  • 2秒A3彩色全張掃描
  • 合蓋感應自動掃描
  • 方便易用的快捷鍵
  • 自動多圖裁切



合蓋感應自動掃描

XT7000 HS 配有掀蓋感應器,只需將掃描器掀蓋放下蓋住掃描平台就會立即啟動自動掃描。您無需按任何按鈕或重複點擊滑鼠即可輕鬆執行掃描作業。





自動多圖裁切

允許一次掃描多個圖像並將他們自動裁切儲存成個別的檔案,省去一張張掃描的額外時間。
?


2 秒 A3 彩色全張掃描

在 300 dpi 的解析度下,僅需 2 秒 XT7000 HS 就可以完成一張 A3 稿件的全彩掃描,且灰階/黑白同速。不因切換掃描模式而降低速度,為提高工作效率打下紮實的基礎。
?


合蓋感應自動掃描

XT7000 HS 配有掀蓋感應器,只需將掃描器掀蓋放下蓋住掃描平台就會立即啟動自動掃描。您無需按任何按鈕或重複點擊滑鼠即可輕鬆執行掃描作業。
?


掃描平台邊緣零斷差

掃描平台邊緣零斷差設計,可確保掃描平台絕對平整,因此合上掃描器上蓋,超大稿件也不會留下任何壓痕。而且,您可以輕鬆地將稿件從平台上輕滑取出,增加操作的方便性;也可以讓書籍易於平貼於玻璃面上,減少書籍內側邊緣影像模糊的問題。
?


可互換黑、白背景

黑、白背景可互換,用黑背景掃描稿件,有利於檢測原稿大小進行影像裁切及影像歪斜糾正;用白背景掃描透光的薄紙,可確保掃描影像的背景色乾淨,從而提升 OCR 識別率。
?


分段式止停掀蓋

掀蓋組件已導入阻尼轉軸,在30到90度之間有止停功能,可降低了工作人員的勞動強度。尤其面對大量稿件時,該項設計可減輕工作人員重複掀開及合上掀蓋所帶來的疲勞值,提升工作效率,且其材質擁有很好的耐用性,始終保持穩定的狀態。
?


快捷智慧按鍵,輕鬆掃描

快捷掃描 (SCAN) 按鍵是一智慧型按鍵,只要輕觸按鍵,即可立即開始掃描。透過可程式化設定,該按鍵可以執行掃描存檔、掃描列印、掃描並進行文字辨識、及掃描寄發電子郵件等作業,快速又實用。
?


全方位高效能文件掃描軟體

Microtek ScanWizard DI 提供了許多用於掃描的智能功能和影像調整工具。Microtek DocWizard則是您管理掃描文件的理想幫手,它可以讓您輕鬆地刪除、插入、替換、排序、合併、拆分和分類文件,從而使您在掃描文件的管理上更加有效率。




全友應用中心

全友應用中心 (Microtek ScanWizard Control Panel) 是一款整合應用軟體,將日常辦公應用模組化,只需一步操作,即可將您的資料掃描到指定的資料夾;也可以直接掃描並識別到 Word、Excel、PDF、PPT 等 office 辦公軟體中,進行後續編輯及應用,讓繁雜的日常辦公掃描管理工作變得輕鬆有趣。







*上述規格如有變動,恕不另行通知





【廠商介紹】




【商品備註】

※以上規格資料若有任何錯誤,以原廠所公佈資料為準
※產品規格依實際產品為主,如有任何更改,恕不另行通知。

├所有圖片僅供參考,實際以出貨為準。┤

據消保法規定,凡購買之消費者均享有商品到貨七天(包含假日)鑑賞期之權益

(※鑑賞期非試用期)。



●退貨注意事項●

1.退回商品必須是全新狀態,完整包裝及附件都需齊全,如有缺少恕無法辦理退貨程序。

2.消耗性商品..一經拆封恕無法接受退貨




廠商代號:FU2S
責任代號:CRX

揪!人來買

推薦親友來血拚 成功購買雙方皆可賺回饋金!
※ 詳細回饋金計畫與查詢請點我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