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編號:P0122500237340

MICROTEK 全友 多功能可攜拍攝式掃描器 掃描儀 /台 H-Screen 911L

定價 $ 0 售價 $ 6990
數量
付款方式
  • 貨到付款 / 線上刷卡 / ATM 轉帳
運送方式
  • 宅配(未滿999元+90元運費) / 企業會員結帳(未申請者請勿點選)

商品特色





產品簡介

H-Screen 911L 為全友 A3 尺寸的拍攝式掃描器,提供 1200 萬像素的傳感器,配備清晰廣角鏡頭,能及時進行條碼辨識、影片錄製與圖像合併等功能,方便好用的軟體,讓使用者即刻安裝與使用。




特點介紹
  • 輕鬆拍攝 1200 萬像素 A3 圖面
  • 軟體安裝快速 操作介面簡單好用
  • 定時連拍、智能連拍
  • 影片錄製
  • 視訊即時展示




輕鬆拍攝 1200 萬像素 A3 圖面

配有 1200 萬像素的傳感器與清晰廣角鏡頭,拍攝幅面可達到 A3 大小。






直立可折疊便攜式設計

直立可折疊便攜式設計的外觀結構,方便收納攜帶,搭配經典的銀灰顏色,美觀大方。







清晰拍攝,1秒成像

配備1200萬像素的光學清晰拍攝鏡頭,輕鬆處理A3、A4、A5、證件、名片、照片等大小文件,”1秒成像”即拍即看即存。




條碼辨識

可識別一維碼並以條碼作為檔名。



?

LED補光燈

?置輕鬆開關的LED補光燈,,可改善因光線不足造成的拍攝問題,確保影像的輸出品質。



OCR影像轉文字

搭配 ABBYY OCR 軟體,準確將印刷文字轉換為電腦資料,為您省下大量輸入文字的時間,影像不再只是影像。



?

操作介面簡單好用

軟體安裝流程簡單迅速,操作介面一目了然,包含影像拍攝、影像處理及文件管理等功能,使用者可依需求進行操作。








視訊即時展示

可連接投影機作為視訊即時動態展示 。



?

智能、定時連拍

「定時連拍」
在同樣參數設定下,可設定時間間隔自動連續拍攝多張稿件,節省操作時間。

「智能連拍」
在同樣參數設定下,系統會偵測影像變化自動拍攝多張稿件,節省操作時間。

「多頁PDF」
於停止連拍後自動將之前連拍的圖片,合併成一份PDF文件。





自動裁切與傾斜校正

配合附贈的黑色底墊,拍攝掃描影像時會自動偵測框選稿件的影像範圍,自動切除不必要的黑底,並將放置歪斜的稿件影像自動調正。




拍文檔模式自動去除灰底並修補白邊

選用拍文檔模式擷取影像,影像會自動過濾掉文稿紙張的灰底,加強凸顯文字的內容;並將裁切不齊的黑色邊緣影像,自動補上白邊,讓文件影像看起來更乾淨美觀。






圖像合併拼圖

根據設置好的合併頁數、合併方向即可對影像進行合併。 如果勾選了“保存合併源圖像”,則會保存合併圖像中的每一張圖像,並顯示到圖像列表中 。







*上述規格如有變動,恕不另行通知





【廠商介紹】




【商品備註】

※以上規格資料若有任何錯誤,以原廠所公佈資料為準
※產品規格依實際產品為主,如有任何更改,恕不另行通知。

├所有圖片僅供參考,實際以出貨為準。┤

據消保法規定,凡購買之消費者均享有商品到貨七天(包含假日)鑑賞期之權益

(※鑑賞期非試用期)。



●退貨注意事項●

1.退回商品必須是全新狀態,完整包裝及附件都需齊全,如有缺少恕無法辦理退貨程序。

2.消耗性商品..一經拆封恕無法接受退貨




廠商代號:FU2S
責任代號:CRX

揪!人來買

推薦親友來血拚 成功購買雙方皆可賺回饋金!
※ 詳細回饋金計畫與查詢請點我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