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編號:P0122500238739

SONY 索尼 數位語音錄音筆 內建記憶體4GB /台 ICD-PX470

定價 $ 0 售價 $ 2980
數量
付款方式
  • 貨到付款 / 線上刷卡 / ATM 轉帳
運送方式
  • 宅配(未滿999元+90元運費) / 7-11 純取貨(未滿999元+90元運費) / 全家純取貨(未滿999元+90元運費) / 企業會員結帳(未申請者請勿點選)

商品特色




錄製清晰度無與倫比的聲音和語音。ICD-PX470 擁有對焦和廣域立體聲錄製功能,讓您能全力專注錄製目標音訊來源。並且,搭載 4 GB 內建記憶體和可擴充至 32 GB 的 micro SD 插槽,讓您能持續錄製多日。

• 4 GB 內建記憶體,可利用 micro SD 擴充至 32 GB

• S 麥克風系統能錄製遠處或寧靜的聲音

• 對焦和廣域立體聲錄製功能可以錄製您想聽見的聲音

• 自動語音錄製功能可減少背景雜訊

• 內建 USB 接頭讓檔案傳輸更容易



• 功能





USB 直接連線能快速傳輸檔案

在電腦上傳輸檔案快速又方便。只要將 ICD-PX470 直接插上空的 USB 連接埠即可連線,無需 USB 纜線。



低頻削減濾鏡 (low cut filter) 能減少不必要的雜訊

當您以低頻削減濾鏡 (low cut filter) 錄製時,能過濾低頻率的背景雜訊。將投影機、車輛聲響或風聲等不必要的雜訊來源從您的錄音中過濾,讓您在重新聆聽時,能夠輕鬆辨認語音內容。



S 麥克風系統能收錄遠處或寧靜的聲音

現在,因為有高感度且低噪訊的 S 麥克風,您能夠錄製微弱的音訊來源,卻不收進過多的背景雜訊。甚至能夠自然且清晰地收錄遠方的鳥鳴。



可調整的麥克風收音範圍能錄製更清晰的語音

可調整的麥克風設定,能全力專注於您想錄製的聲音。當您錄製單一語音時,對焦模式能收進來自單一方向、小範圍的聲音。當您在開會時,廣域立體聲模式能擴大收音範圍,以錄製空間中每個人的聲音。從預設中的四個「場景」中選擇 (音樂、會議、採訪、聽寫),讓最佳化音訊設定更臻完美。





利用 Micro SD 記憶卡插槽擴充您的記憶體

ICD-PX470 內建 4 GB 記憶體,當您以 MP3 128 kbps 立體聲錄製時,錄製時間最長可達 59 小時 35 分鐘。您可以利用 micro SD 記憶卡最高擴充達 32 GB 的額外記憶體容量,相當於超過 536 小時 (Micro SD 32 GB、MP3 128 kbps) 的錄製時間。





錄製並以 PCM 或 MP3 格式聆聽

錄音時,您可以在兩種最受歡迎的檔案格式間選擇。線性 PCM 檔案較大,但能捕捉更多細節,是錄製音樂的理想選擇。MP3 檔案會壓縮聲音,但所需的記憶體較少,因此更適合錄製長時間的課程或會議。ICD-PX470 也能播放 MP3 和 PCM 檔案,因此您能在音樂播放器模式中聆聽最喜愛的歌曲。



行事曆搜尋功能讓您可以快速找到正確檔案

錄音以日期標記,因此您能輕鬆找到特定日期的錄音。開啟行事曆,瀏覽日期並找尋您想要的錄音。



逐字稿播放功能幫助您回顧錄音

逐字稿播放模式,讓您更容易在紙上記錄下對話內容。輕鬆快轉或倒轉音軌,或建立能幫助您快速找尋位置的提示點 (cue point)。數位音調控制甚至能讓您放慢播放速度,以更仔細地聆聽語音內容。



自動語音錄製功能可減少背景雜訊

想要錄製某人所說的話嗎?開啟自動語音錄製功能,ICD-PX470 將針對人聲頻率最佳化音訊收音設定。如此便能得到背景雜訊較低的純淨錄音。並且,當您重新聆聽錄音時,清晰語音技術會將訊號處理得更乾淨,以增進清晰度。






超長的電池續航力適合長時間錄製

當使用內建麥克風以 MP3 192/128 kbps 錄製時,隨附的 AAA 電池續航力高達 55 小時。這表示換上新的電池之後,電池續航力能夠連續兩天完全不間斷地進行錄製,最適合錄製長時間的會議和活動。



註解

1. 此產品也稱為 ICD-PX470//CE

2. 實際顏色及尺寸可能與網頁顯示內容略有差異。

3. 所示產品的顏色與功能可能會依國家/地區而異。

4. 服務之提供因國家 / 地區而異。安裝於該產品或透過該產品存取的部分或所有軟體 / 服務可能會變更、中止、移除、暫止或終止,而不另行通知。

5. 功能與規格時有變更,恕不另行通知。




• 規格







【品牌介紹】




Sony秉持“啟發”和“經驗分享”的科技概念不斷創新及研發,並且從1970年代開始投入高畫質(HD)相關技術的開發,累積了豐富的經驗與技術,並具有最完整的產品線,不論是拍攝、儲存、編輯、播放、顯示等各領域,皆率先推出高畫質(HD)的商品,此外,Sony 更充分發揮公司獨有的優勢,整合技術、硬體以及軟體內容,拓展全方位3D相容產品,以及領先業界的內容創作技術,全方位打造高畫質3D 娛樂版圖。



廠商代號:UE1
責任代號:CRX

揪!人來買

推薦親友來血拚 成功購買雙方皆可賺回饋金!
※ 詳細回饋金計畫與查詢請點我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