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編號:P0122500238740

SONY 索尼 線性 PCM 錄音筆 /台 PCM-A10

定價 $ 0 售價 $ 5480
數量
付款方式
  • 貨到付款 / 線上刷卡 / ATM 轉帳
運送方式
  • 宅配(未滿999元+90元運費) / 7-11 純取貨(未滿999元+90元運費) / 全家純取貨(未滿999元+90元運費) / 企業會員結帳(未申請者請勿點選)

商品特色




擷取專業級音效變得前所未有容易。從您的智慧型手機控制錄音筆,並自動以最佳音量和高解析音質錄製,讓您享有清晰淨透音效。

• 可調式麥克風可適用於多種類型的錄製條件

• 小體積輕巧設計

• 無線播放:透過 BLUETOOTH® 耳機或喇叭聆聽您的錄製內容

• 使用您的 BLUETOOTH® 智慧型手機應用程式控制錄製和調整設定

• 以超群絕倫的高解析音質錄音



• 功能









隨處攜帶,隨時錄製。

尺寸輕巧,讓您隨時隨地都可以錄製高音質內容。捕捉樂團排練、現場活動或激勵人心的時刻。15 小時的電池續航力 (使用高音質 LPCM 96 kHz/24 位元錄製模式) 讓您絕不錯過任何一刻。



以無線方式控制錄製作業

在智慧型手機上透過 REC 遙控輕鬆控制

無論是開始和停止錄製、調整音量和設定,甚至是加入曲目標記,全都能在智慧型手機上完成。REC Remote 應用程式 (Android 版可於 Google Play 取得,iOS 版可於 App Store 取得) 可讓您透過 Bluetooth® 技術無線控制錄音筆。





無線播放

透過 BLUETOOTH® 在耳機和喇叭聆聽

在您的 BLUETOOTH® 裝置上以高音質播出您的錄製內容。配備 NFC 技術簡單的一觸連線能力,您只要輕觸一下即可完成連線。





卓越音效,優異的錄音功能

精準錄製與播放,品質絲毫不妥協。以優於 CD 的音質擷取歌曲和會議音訊,然後以高解析音質播放所有錄音內容。







享受不可思議的好音質

就如從標準畫質提升為 HD 畫質影片一般,高解析音質遠勝 MP3 和 CD,您可以聽見每一次呼吸、每一個鼓點及每一個音符,保證您可以享受到完整錄音室品質的聆聽體驗。

能傳輸 3.2 倍資料




線性 PCM 錄音
 
突破 CD 的 44.1 KHz 頻率和 16 位元率,以最高 96 KHz/24 位元 的規格錄音。



FLAC 不失真音訊播放

支援 FLAC 播放,原音重現原始的清晰度和力度表現,讓您享受不失真音訊。




按鈕一按,就能將音量最佳化

就像隨身攜帶一名音效工程師一樣,在您暖身的時候啟用排練功能,錄音筆就會自動根據您演奏的內容調整錄製音量,如此一來就能預先完成設定,並準備好在您按下錄製按鈕後完美擷取您的演出內容。您也可以透過 REC Remote 應用程式無線控制錄音筆。





使用 microSD 擴充您的儲存空間

使用 microSDHC 或 microSDXC 卡擴充 16 GB 內建記憶體,讓您儲存更多錄製內容。





USB Direct 隨插即用
 
內建 USB 接頭讓您將錄音筆直接插入電腦,不只方便充電,還讓您透過無線方式傳輸錄製內容。





從最佳位置錄製

透過內建三角架孔連接三腳架,提高架設錄音筆時的彈性、支撐和控制。



註解

1. 此產品也稱為 PCM-A10//C E

2. 實際顏色及尺寸可能與網頁顯示內容略有差異。

3. 所示產品的顏色與功能可能會依國家/地區而異。

4. 服務之提供因國家 / 地區而異。安裝於該產品或透過該產品存取的部分或所有軟體 / 服務可能會變更、中止、移除、暫止或終止,而不另行通知。

5. 功能與規格時有變更,恕不另行通知。




• 規格







【品牌介紹】




Sony秉持“啟發”和“經驗分享”的科技概念不斷創新及研發,並且從1970年代開始投入高畫質(HD)相關技術的開發,累積了豐富的經驗與技術,並具有最完整的產品線,不論是拍攝、儲存、編輯、播放、顯示等各領域,皆率先推出高畫質(HD)的商品,此外,Sony 更充分發揮公司獨有的優勢,整合技術、硬體以及軟體內容,拓展全方位3D相容產品,以及領先業界的內容創作技術,全方位打造高畫質3D 娛樂版圖。



廠商代號:UE1
責任代號:CRX

揪!人來買

推薦親友來血拚 成功購買雙方皆可賺回饋金!
※ 詳細回饋金計畫與查詢請點我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