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編號:P0122500241028

日本 寺西 White SR 工業用 耐水 耐光 速乾 油漆筆 1.2mm /支 M700WP細字

定價 $ 90 售價 $ 81
顏色
  • M700WP中字
  • M500WP中字
數量
付款方式
  • 貨到付款 / 線上刷卡 / ATM 轉帳
運送方式
  • 宅配(未滿999元+90元運費) / 7-11 純取貨(未滿999元+90元運費) / 全家純取貨(未滿999元+90元運費) / 企業會員結帳(未申請者請勿點選)

商品特色

筆記線幅:1.2mm
尺寸131x11x11mm
重量:12g
油性油漆記號筆

規格:
1.2mm /支 M700WP 細字



一種不透明的油漆標記,具有出色的耐光性、防水性和快乾性。您可以在黑色和透明物體上清晰清晰地書寫。可用於塑料、金屬、玻璃、陶器、木材、紙張和皮革。使用抑制異味的新型油性顏料墨水。


產品特點
●不透明油漆記號筆白色,具有優異的耐光性、耐水性和快乾性。
●筆尖粗細有超細(0.8mm)、細(1.2mm)、中(2.5mm)、超粗(8×16mm)四種,可根據需要進行選擇。
●使用抑制異味的新型油性顏料墨水,即使在黑色表面和透明物體上也能清晰清晰地書寫。
●油性顏料墨水,即使在陽光直射下也不易褪色,即使被雨水或水弄濕也不易流動或消失,因此適合戶外展示。
●您可以在塑料、金屬、玻璃、陶器、木材、紙張和皮革上書寫。
●耐光性比Blue Scale 4 級強。
●無法為所有四種類型補充墨水。


使用注意事項
●購買後第一次使用時,請用手指握住蓋子上下晃動直至聽到咔噠聲。將筆尖慢慢推到紙上,等待墨水出來,試寫後使用。
●每次使用前,用手指握住筆帽,上下搖勻,推動筆尖,寫完試卷後使用。
●過度推動筆尖可能會導致其掉落。如果筆尖上的墨水過多,請用紙巾等擦去多餘的墨水。
●請勿用於書寫和繪畫以外的用途。
●請將蓋子放在兒童接觸不到的地方,以防止意外攝入。
●請注意,如果不帶帽蓋掉落或搖動筆,墨水可能會彈出或洩漏。
●如果透明墨水從筆尖流出,請用紙巾等吸乾墨水,然後再次推動以噴出墨水。
●根據軟質 PVC 或橡膠的類型,可能難以乾燥,膠布和特氟龍等某些材料可能不適合。
●吸力好的材料可能會顯色差。
●對於極細字符(No.900W),如果您在噴墨紙等表面塗層材料上書寫,可能會刮掉紙張表面的塗層材料,並且筆尖可能會堵塞和劃傷。
●長時間使用時,一定要通風良好,使用後一定要用紙巾等擦去筆帽上的墨漬和筆尖上多餘的墨水,然後務必擰緊筆帽.
●如果用厚蓋子墨水很髒,請在家居用品店用市售的“油漆/稀釋劑”將其擦掉。
●水平存放本產品,避免陽光直射和車內等高溫場所。
●使用後請勿將其丟入火中。








品牌介紹:


廠商代號:AU2





 

揪!人來買

推薦親友來血拚 成功購買雙方皆可賺回饋金!
※ 詳細回饋金計畫與查詢請點我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