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編號:P0122500250403

KIHARA 抗菌圖書 保護膠帶 3.81cmx25m /捲 7102

定價 $ 0 售價 $ 510
數量
付款方式
  • 貨到付款 / 線上刷卡 / ATM 轉帳
運送方式
  • 宅配(未滿999元+90元運費) / 7-11 純取貨(未滿999元+90元運費) / 全家純取貨(未滿999元+90元運費) / 企業會員結帳(未申請者請勿點選)

商品特色

規格:3.81cm × 25m

用於保護或修補圖書的抗菌護書膠帶,具備不脫膠、不變黃、不乾化等特質,為護書之專用膠帶。當用於護書及修補書籍時,絕不可以世面上普通包裝膠帶代用之,因為會脫膠、變質、變黃、乾化的普通膠帶及包裝用膠帶等,將使書籍的病況更加惡化。

 

 

品牌介紹:

堅持服務品質、追求創新設計的理念,亦秉持提昇台灣圖書館設備水準和優良閱讀環境的信念,五十年來,從專業設計的整合規劃到創新技術的科技領域,一步一腳印開創研發全系列圖書館設備和週邊產品,除了提供一系列優質圖書館家具外,更有專業人員提供您全面的諮詢與完善的服務。從圖書館的多元化整體規劃到辦公環境的人性化設備整合,為您提供最極致的系統性服務。

揪!人來買

推薦親友來血拚 成功購買雙方皆可賺回饋金!
※ 詳細回饋金計畫與查詢請點我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