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編號:P0122500306237

Kuanyo 進口 A4 背膠防水彩色噴墨燈箱片 0.18MM 100張 /包 FSQ01-A4-100

定價 $ 1444 售價 $ 1126
數量
付款方式
  • 貨到付款 / 線上刷卡 / ATM 轉帳
運送方式
  • 宅配(未滿999元+90元運費) / 7-11 純取貨(未滿999元+90元運費) / 全家純取貨(未滿999元+90元運費) / 企業會員結帳(未申請者請勿點選)

商品特色


【商品介紹】

型號:FSQ01-A4-100

單位:100張/包
規格:A4 210x297mm
基重:0.18MM
產地:進口

●正噴燈片+背膠





【公司介紹】

關於寬侑

       寬侑(Kuanyo),成立於1999年,主要進口電腦週邊專用紙材:噴墨印表機、CAD繪圖機、大圖輸出機、彩色雷射印表機、彩色影印機和大圖影印機之專用紙材,百分之九十的產品都進口自日本,也有少數國產或歐美及東南亞產品。

進口→加工→包裝→直接供應商:

        所有產品都是以大紙卷或平張大紙進口,再加工分條成捲筒或裁切成平張銷售,尺寸齊全,是業界少數進口、加工、包裝到銷售的直接供應商。

產品多樣,尺寸齊全:

  除了噴墨列印與大圖輸出機專用紙材外,也積極開發彩色雷射印表機和彩色影印機之專用紙材,產品種類多樣,尺寸齊全,深受到大型機器商和大供墨廠商的信賴。

OEM代工、批發:

  本公司接受OEM委託代工,或針對沒有自有品牌的客戶我們也提供自己的品牌colorjet,colorlaser,posterjet ,kuanyo品牌給盤商經銷。

品質穩定、長期供應:

  本公司不同於只為市場競價而任意變更低劣產品廠商,更是長期以來堅持產品品質穩定,堅持供應噴墨效果佳、色澤鮮艷為優先之商品,也因此廣受市場上好的評價。




責任代號:CCX

揪!人來買

推薦親友來血拚 成功購買雙方皆可賺回饋金!
※ 詳細回饋金計畫與查詢請點我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