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編號:P0122500153843

SDI 手牌 Xchanger可換滾刀電動削鉛筆機(顏色隨機出貨) / 台 0172

定價 $ 1800 售價 $ 1260
數量
付款方式
  • 貨到付款 / 線上刷卡 / ATM 轉帳
運送方式
  • 宅配(未滿999元+90元運費) / 7-11 純取貨(未滿999元+90元運費) / 全家純取貨(未滿999元+90元運費) / 企業會員結帳(未申請者請勿點選)

商品特色

【商品介紹】

產品特色 :
●世界首創替換式滾刀設計,可延長機體使用壽命,環保又經濟

●模組化替換式滾刀,不需工具可自行更換
●鉛筆切削完成後自動停刀,避免過度消耗鉛筆
●10秒高速切削,安靜有效率
●適合學校、辦公室與家庭使用
●可選購手牌 No.0149替換滾刀進行更換




規格尺寸 :
●105(長) x 115(寬) x 135(高) mm

【品牌介紹】

順德工業股份有限公司(SDI Corporation)是台灣國內一家文具用品和半導體導線架的製造商。

順德工業係由創辦人陳水錦先生於1953年10月所創立,迄今已屆滿五十四週年。主要銷售產品為五金文具、單體導線架、積體電路導架及精密模具開發製造,同時在傳統及精電子半導體元件的領域上不斷的突破與發展。

順德文具產品是以書機、美工刀、削鉛筆機、文件夾及各種辦公週邊用品為主,行銷全球50餘國,主要銷售國家美國、日本、德國、法國...等先進國家,產品品質在嚴格的品質保證系統下,深獲客戶信賴。目前除自有品牌外,亦接受客戶委託製造,從產品設計、開模、製造、包裝、交貨等方面均能提供全方位服務。

邁向21世紀,我們除了堅持「誠信、穩健、挑戰、創新」的經營指導原則及貫「顧客至上,品質優先;做好品質,人人有責」的品質政策外,並以最堅強的經營團隊、最優質的研發能力及最精密的製造設備來提升企業的整體競爭力,與顧客共創未來的榮景。



廠商代號:G21
責任代號:CCX

揪!人來買

推薦親友來血拚 成功購買雙方皆可賺回饋金!
※ 詳細回饋金計畫與查詢請點我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