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編號:P0122500224720

收藏家 電子防潮衣櫃-玻璃門款(957公升 / 寬90cm x 高176cm x 深67cm) /個 AHD-1500W

定價 $ 0 售價 $ 55500
數量
付款方式
  • 貨到付款 / 線上刷卡 / ATM 轉帳
運送方式
  • 宅配(未滿999元+90元運費) / 企業會員結帳(未申請者請勿點選)

商品特色

商品介紹

● 珍藏品味衣櫃鞋櫃首選
● 居家大空間自動控濕
● 大型平衡控濕主機(可升級)
● TDT精密校驗濕度表
● 957公升單門輕巧好運用
● 櫥櫃/衣櫃/白色衣櫃
● 衣服皮件/球鞋鞋子/棉被寢具/精品包包/珍貴收藏


本商品為玻璃門,其他規格同AHD-1500MW


防潮與生活美學的完美結合 收藏家重新定義居家收納標準 

家中買了許多衣櫃櫥櫃,卻仍需要在櫥櫃中放置除濕盒、防潮袋?
最後發現每次打開衣櫃,充滿濃濃的潮濕霉味,更不用說那些很久沒穿的戰袍,下場如何?

收藏家 AHD-1500MW 電子防潮衣櫃 是衣櫃也是你專屬的防潮櫥櫃。
簡約時尚,雅緻純淨白色系,輕鬆搭配客廳、書房、臥房、工作室各式空間。
明亮白色烤漆,鏡面設計優雅現代,北歐經典風格,大幅提升空間的舒適度。

兼具實用收納與安全堅固,規劃:掛衣桿、可調高低鋼製層版、崁入式門把附鎖等。
包含季節衣物、精品包包、皮衣皮靴、寢俱配件、珍貴收藏品等,皆可收納。

配備專業防潮功能;不只是收納,讓您收藏的珍貴衣物,得到真正有效的防潮保護。
世界級氣密鋼製櫃體阻隔濕氣、TDT精密校驗濕度表掌控濕度、除濕主機全自動運轉(無段式可調)。




簡約時尚,雅緻純淨白色系 展現百搭家俱風貌。

明亮白色烤漆,質地亮麗;鏡面設計優雅現代,兼具實用與美感。 一體成型落地設計、北歐經典風格,
大幅提升整體空間的舒適度。充分展現您的生活的品味,不論是何種居家風格都能輕易搭配組合。
讓客廳、書房、臥房、工作室擁有獨特風格,增添空間多樣化的氣息,創造無限可能性!


追求功能與實用的極致

方便收納整理,規劃:掛衣桿、可調高低鋼製層版、崁入式門把附鎖等配件,提供您更強大的收納機
能與安全規劃,並可廣泛應用於衣物、精品包、寢俱、配件、珍貴收藏品等之防潮收納。


 

掛衣桿設計、耐用好便利

可拆卸鋼製吊衣桿,針對襯衫、西服、T恤、外套、皮衣等常用、易摺皺的服飾。
提供吊掛桿,方便衣物取用,使您透過分類,快速找到適合您的衣物。

疊放區設計、多功能收納

附鋼製層板(可調高低),彈性調整上下空間。主要存放毛質衣物、季節織品、精品包配件、
棉被被單、行李箱、個人收藏品等,依照層板區隔收納。




崁入式門把附鎖、安全更提升

雙門對開,門把時尚美觀好開啟;櫥櫃門把鎖合一,加強隱私,提升安全層次。




全自動控濕、真正有效防潮保護




●高級烤漆鋼製櫃體,世界級完工品質,堅固耐用。
●一體成形氣密結構,有別於傳統拼裝、封膠接合產品,有效阻隔濕氣。 
●TDT精密校驗濕度表,輕鬆掌握櫥櫃內濕度。
●可調高低腳墊,即使在不平整的地面,亦能穩固放置。 
●全機附贈:可調式鋼製層板,耐重度提升;門把鎖合一,安全耐用。



商品尺寸






●957公升 / 寬90cm x 高176cm x 深67cm





廠商代號:ZTDR
責任代號:CCX

揪!人來買

推薦親友來血拚 成功購買雙方皆可賺回饋金!
※ 詳細回饋金計畫與查詢請點我了解